你好,我不是尼奥(终章)|阿瑞斯病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42:02 作者:行成于思 Language

或许是仇恨给了我力量罢,我一路杀到了最后一关,蝗虫大本营门前。
 却发现,想进去连门都没有。不但进不了门,而且到处都是监控。
这——怎么办啊?
 莲告诉我,当初蝗虫组织中心有个人反叛了,逃了出来,他知道蝗虫的许多秘密。如果能找到他—— “这人应该藏在了到处都是丧尸的森林之中,隐居了起来,这才躲过了蝗虫的追杀。”

森林?!森林里除了我还有别人住? 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人,猎户张!当时我初来乍到不懂事,到处在森林里转悠迷路了。眼看前面有个猎户要被丧尸偷袭抓伤。我连忙冲过去为他挡了一爪子。
 我没关系,但是要是普通人被抓一下基本是无力回天的局面。
他当时对我说什么—— “这辈子从来我都没有欠过谁,今天却欠了你一条命。”
怎么可能是猎户张,他看起来也不像蝗虫啊? 我得去问问。 到了猎户家,我说明了情况。
 张猎户立马警惕地看着我:“你怎么知道?谁告诉你的?”
“市中心遇到的一个女人,不过你别问这么多,你居然骗了我这么久!你居然是蝗虫!”
张只是嗤笑了一声:“女人?她是不是叫莲?”
 “你……怎么知道?”我大惊。
 “她?她可不是什么好人!”
不可能!莲帮了我这么多!你才不是个好人呢!这次的对话令我们不欢而散。
莲却对我说:“z,你这个时候了还不清楚蝗虫组织里的人都是怎么样的吗?他们臭名昭著,无恶不作。你信那蝗虫还是信我?”
我想,我的心里是愿意相信她的。
我过去质问张猎户:“你到底知道他们什么秘密?”
“先别说他们的秘密了,我倒是知道你的一个秘密——你有枪”
“你做梦!”这是杏给我留下的唯一念想了,我自己都不舍得碰一下。
 “那就算咯!”张耸耸肩。
 我捏紧了拳头。
“你!好……枪给你,你得把秘密都告诉我!”
等我知道了这些秘密以后就杀了他!
“这蝗虫大本营戒备森严,到处都是摄像头,你需要解码芯片才能混进去。诺!这就是芯片。”
我一把拿过芯片,他却突然向我扑来。
 不好!!! 彭的一声,我在张缓缓倒下的身体后看见了莲。
 “莲?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该说的都说了,也该死了。只可惜,我本来是要先弄死你的。”
莲缓缓抬起枪口,我连忙闪过去,拿起散弹枪就向她扫射,她中了一弹逃走了。 我来到了张的跟前,张虚弱地笑了一下。
 “z,这辈子我骗过许多人。但这一次,我是真的没骗你。我欠你的一条命——还上了”
 “张!!!” 可……为什么啊?我真是个大傻子!
 (当初,我做梦都想当英雄。此时此刻的我才发现,英雄的道路上总是铺满了荆棘的。但是晚了,我此刻已经遍体鳞伤。)
我此时已经生无可恋了,满脑子都是报仇。为队长,为杏,为张……
无论对面是什么,我只知道机械性的挥起武器,再毫不留情地砍下去。不知道杀了多少人,手上脸上都是鲜血。 我麻木地抬起头,看见了眼前的莲。
我举起刀,向她走去。 一声枪响惊醒了我,只见莲拿着手枪,旁边是关押着许许多多村民的大笼子。
 “你过来啊,你往前走一步,我就杀一个人。怎么不过来了?你们SOT队员的勇气呢?真是废物!”
 “莲,你到底要做什么!”
“呵呵,做什么?你SOT的人当年杀了我父母,我要你死!”
 “不可能!”
“你记得当年的博士吗?他是我爸爸。”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当年尼奥大叔被博士背叛了,这回我又被他女儿背叛了。
可是—— “博士不是我们杀的,这都是蝗虫组织……”
 莲轻蔑地笑了起来“你以为我会信你的鬼话?你别忘了,你妹妹可是你亲手杀的呢!你现在只有两条路,要么你死,要么——就让这些无辜的村民给我陪葬!”
“别说了!别再说了!”
我闭上了眼睛,缓缓地抬起了枪——
 (完结)
 

【PS,几千字的小短篇完结了。一直想写一个亲情,友情,爱情,背叛,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吐槽向)。感谢阿瑞斯提供的背景~末世之中,不能完全相信任何人。有的人表面上善良,背地里说不定在利用你。有些人你认为他挺坏的,也许也没那么坏。还有,绝对原创,如有雷同,真的缘分。】
 
我在下面小声吐槽几句,应该不会有人看到的吧——
 1.希望二代剧情连贯一些,中后期剧情丰富一些。一代中后期我基本上都在刷材料——捅猪,无限循环。要不是有bug…………
2,希望装备武器耐久高一些,后面三/四星装材料这么难弄,结果没用几下,坏了。那个好不容易打boss到残血武器却坏了的没错就是我本人了。
3.不要再有队长这种抢人头狗出现了好吗(小声bb)

4.大家都说圣诞步枪没卵用,其实(嘿嘿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