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游戏后我终于懂家长了|人生模拟器:中国式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36:16 作者:说常不长 Language

  玩了这个游戏,我终于懂得了,上了年纪后对于成立家庭的迫切,对于另一半不再挑剔,懂得了年近40还没有孩子的焦虑,有一次事件是领养一个孩子,我拒绝了,因为我想要一个真正有我血缘关系的孩子。懂得了有了孩子之后,对于盼子成龙,盼女成凤的心,因为物价(房子,车子)真的好贵
玩了游戏后我终于懂家长了|人生模拟器:中国式人生 - 第1张,真的想孩子以后过的好。
  我第一次投胎的家庭,爸爸妈妈的工作都很好我从小就是最好的学校长大的,也当了小时候抓的飞机考上了最好的飞行学校,当了飞行员,即使这样,买个好房子,跑车,真的好难,所以,我想我的孩子可以比我过的好。
  我有孩子比较晚,快40了,所以当我的孩子工作后不久我就退休了,我不再想要买房子买车,开始无聊,我父亲母亲去世了,另一半也关系度满了,弟弟也满了,好像平常只有出去段锻炼,照顾照顾宠物(在年轻的时候,一直都在为了升职,把宠物和孩子都托给了机构,只是陪孩子)。快要死了我,我就真的好像看到我的孩子有另一半,有下一道,我想看看我的孙子孙女是什么样的未来。也懂得了为什么都说隔代亲,爷爷奶奶辈的为什么那么宠溺孙子孙女。我的所有东西都是给孩子的,所以孙子孙女活的快乐点又怎样呢。
   在游戏里看似简单,在现实又何其的难,我想或许我要明白什么了。也希望游戏可以越来越好,更加的符合现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