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过十星组合(非车轮战)|恶果之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30:57 作者:Cimum Language

1:攻速较快的武器或单伤较高的武器+暴击累计造成武器百分之三十五的毒伤害(一级)。

暴击累计毒伤,虽然介绍说是武器攻击力的百分之三十五,实际上并不是武器伤害,而是累计伤害。这也就是为什么毒伤会从三十提到五十,八十,甚至上百的输出的原因。像黄色潜水艇之类的攻速快,伤害不是很低的武器就很适合。boss血量加百分之五十又何妨。


2:一闪+攻击加速+攻击范围+增加击退力

过关最快乐组合。或许很多人都会推荐西瓜刀,但也不要忽视了一闪这把初始武器,他的强度我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可能是因为十星boss相较于零星boss并没有什么变化)。攻击加速和攻击范围就不说了,增加击退力是为了防止怪突到脸上。

平常打boss无伤不难,尤其有了累计毒伤,boss基本没法活很久。我个人感觉托克拉不太适合打车轮,近战加护盾没用了,影分身的伤害也不是很高。

3:小金人+金卡+天赋掉落更多金币+增加武器范围+攻击速度

又是一个快乐的组合。小金人打怪掉钱,金卡打怪耗钱。平时推图小金人完全没问题,伤害不俗,自带暴击。其实小金人一个就够了,金卡是担心自己不小心碰到boss导致没法无伤才带的。打十星大蛇基本站原地,躲躲激光就行了,打的也快。

3.5:任何非蓄力近战武器+武器范围+攻击速度

非蓄力近战武器的优点:容错率高,没血可以苟着。
这个组合基本什么难度都能通。只要大蛇技能不改,这个组合就能用。值得一提的是,相同的天赋也可以装,你完全可以带两个增加武器范围。

4:飞贼枪+子弹跟踪+子弹穿透不限次数

飞贼枪虽只要30果核,但强度还是比较高的。配上这俩配件,刷八星非常的快。(刷果核八星差不多了,boss血量增加和视野缩小不点)
(可能后面会再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