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12:20:10 作者:坠空 Language

咳咳,之前发的帖子不够全面,现在发一个比较全面的清单。

明日方舟喜欢上了闪灵,后来没有什么上场空间了。
原神喜欢迪卢克,然后开服t0落魄了。
以前我一直觉得巨人和辉夜就是我看过的最优秀的漫画。然后烂尾的烂尾,不能看的不能看。

动画我近一年最看好国王排名,然后成了笑话。
假面骑士新作我一看男二最终形态皮套,白色的好帅,很喜欢,然后他连她妹妹的基础形态都打不过。
2020年奥特曼新作泽塔非常优秀,导致下一作特利伽被我大力宣传,然后特利伽成为奥史第二烂。
火影喜欢佐助,然后佐助越来越打不过鸣人,甚至打谢幕战我感觉连个副c都算不上。是打的辅助,泛用性只剩下千手力。
盖亚奥特曼里我喜欢阿古茹,结果后期从逼王变成瘪王,集集希望之花,而且奥特曼总动员的时候都没有他,甚至盖亚剧场版他都没有登场。
奥特曼里面老平成奥个人实力我觉得最强的就是麦克斯,结果以后回归客串的时候永远都是被迫害的对象 。
以前嘴嗨霜星那么强作为主线关底boss我觉得肯定以后会以一个体面的方式加入罗德岛。(反响不小,b站上发的还有几十个人回我呢)这个算一半对了吧。
我姐说她特别喜欢糖豆人,然后我说,我玩游戏也氪金,反正钱就是用来开心嘛,我就说服她买了,开心是开心了,结果不久以后糖豆人免费了。
第一次认识的偶像是某凡,当时班上可多人喜欢他,我姐也可喜欢他,慢慢的我也喜欢上他了,我当时觉得他应该就是最厉害的明星了,现在大家也都知道他怎么了。
b站以前最喜欢的up是蕾丝,曾经b站一哥现在成了究极人上人被封。
现在的年轻明星里我唯一感觉在追求艺术造诣而且让我很有好感的易烊千玺现在被扒出封建宗族翻车。
看手机综艺节目(好像)应该是选秀吧,我记不清了,好几个小伙子表演,跟儿戏一样,唯一有一个小伙子让我眼前一亮,因此印象很深,那个小伙子后来我才知道叫蔡徐坤,现在成了网友鞭尸的主要对象。
学校有文具推销的,买笔芯的可以送几张男明星的明信片(可以选)。然后几个女生争起来了,辩论谁最帅(不是吵架,就是朋友之间互相杠着玩,应该吧)然后她们摆出明信片让我挑一个我觉得最帅的,我挑的是肖战。
高中有一个女生特别特别喜欢我,我也特别特别喜欢她,我们两个互相喜欢三年,我一直不自信,终于,有一次我自信了我终于认为她也喜欢我了,然后我告白没多少天以后她决定和和更帅,学习更好的人在一起。
我们打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海鲜,直到我确信以后损伤即将是主流之后,接下来两个版本(传统常规活动,肉鸽我不喜欢打所以不知道)没有损伤了,直到现在。
还有好多,不想打字了,而且有的也涉及我的隐私了。
氵|明日方舟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