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1 01:06:0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在昨天进行的胜者组决赛再一次以JDG获胜告终,三局比赛干净利落地击败BLG,国家队AD之间的对决,也是以Ruler获胜告终。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0张

这场比赛也是给BLG的选手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其中Elk选手就出现了心态炸裂的情况。

JDG战队目前的辅助选手Missing,曾在WE战队辅助Elk,两个WE培养出来的选手,在离开老东家之后都打出了很好的成绩,Missing方面是以出色的表现帮助JDG拿下了三个重要的冠军,去年的夏季赛冠军,今年春季赛和MSI冠军。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1张

Elk方面在今年爆发,拿了两个亚军,但Elk是以出色的表现成为了国家队递补,代替JKL选手入选国家队。

JDG的Ruler也是入选了国家队,两个选手再次交手,结果不光是对线,团战还是个人发挥上,Elk都遭到Ruler碾压,从比赛内容来进行分析,Elk对线打不过的一个重要原因是On本轮的状态不佳。

几次细节操作博弈,都是JDG取胜,Missing作为Elk老队友也是各种上嘴脸,亮表情,结果Elk第一局心态就裂开,从第一视角能看得出来,Elk是选择屏蔽掉了Missing的表情,这波屏蔽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打不过JDG,再次输给老队友也是非常不甘心。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2张

Elk向来是以比较温和的态度和表情示人,但在这一轮比赛Elk在输掉第一局后,后续的比赛是全程黑脸,表情极其严肃,On和Bin也类似,Yagao和Xun是比较平静的类型,On和Elk严肃起来,眼神还是挺吓人的。

这种心态有的时候会导致选手表现不佳,最后一局比赛BLG激进对线,本来打出一定血量优势,但之后On上头上前打人,Elk跟上反而被打出闪现。

JDG又是趁你病要你命的类型,打野直接来下路限制Elk的发育,下路也是直接宣告崩盘。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3张

从三局比赛的内容来看,BLG在被JDG摸透,处处掣肘的情况下,很多局面的处理都会出现着急的情况,BLG很难跟得上JDG的脚步,就选择了风险性较高的打法,但每每都会被JDG给予制裁。

只能说BLG的这第六次进化还是够不到JDG的高度,现在的关键点是要调整好心态,准备明天和LNG的比赛,至少要保证以自己的努力去拿到一个世界赛门票,当然如果LNG赢了BLG,决赛JDG还是冠军的话,BLG还是可以晋级世界赛。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4张

然后就是关于Elk和Ruler的实力问题,个人认为Ruler现阶段的实力的确是领先的,但是领先幅度是否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大还不好判断,因为英雄联盟毕竟是一个团队游戏,下路也不是单人线,很难说Ruler硬实力就一定达到了可以碾压Elk的程度。

未来的亚运会对决,两个下路都会更换辅助选手,Elk搭档Meiko,Ruler搭档Keria,在外界看来,这两个辅助都属于拖后腿的。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5张

Meiko的风格更加稳定一些,当然如果状态好的话也可以打出比较凶的对线,Keria方面一直以来就是进攻性很强的辅助选手,但今年夏季赛状态下滑得厉害,已经不是去年的那个看起来无所不能,可以Carry全队的K博士了。

【英雄联盟】JDG打比赛上嘴脸,国家队AD心态炸裂,屏蔽对手表情,后全程黑脸-第6张

在更换辅助和其他队友之后,Elk还是有机会去赢Ruler,关键点在于Elk不要因为多次输给Ruler就受到心态影响,继续相信自己,现在BLG仍保留有夺冠机会,回去继续努力,等到夏季赛结束后好好备战亚运会,争取能赢回来。#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2023 季中冠军赛 JDG vs BL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