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终帖,终于知道这两位朋友为什么逮住我喷,逮住裁判喷,逮住游戏喷了 他们被取消奖励框了!怪不得啊|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8:52:18 作者:生活不曾放过谁 Language

总结:因为对面规定时间未完成比赛判负,导致判负后又辱骂裁判,辱骂我本人,导致取消奖励(头像框),所以,从昨晚开始便一直在tap口嗨,最终原因就是又输了,奖励还没了,恼羞成怒口嗨了。

1.我和负责人重新联系后,发现对面是知晓并且认同下午6.30打的(看下面截图),但是对面的队友又重新找裁判理论要求改时间,从始至终我们没有找裁判确定或者改时间,只有裁判给我们下达时间,两次时间(6.30,9.30)我们都认同,看图,并且对方在今天屡次发帖,说他们没确定好时间等等,言行不一,扰乱公众视线,非常可笑。


2.关于裁判问题,因为裁判和我们,和他们,裁判当时说法不一,所以,裁判也受到了应有的处罚,但是因为这个事多实在的也不是大事,就是我们两队的问题,我觉得不公开处罚也没事吧?看图

3.所有事实都在这里,具体细节看我主页其他帖子。

4.疯狗急眼了谁都咬,对面骂我也是事实,素质孰高孰低大家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5.我们并没有骂人,如果对面有我骂人的证据,早就截图发出来了。

6.以上的截图,并不是我自己发的,这是第三方的截图,大家理性看待。

就这样。
另外,这两位朋友,确实很可笑。
NAC终帖,终于知道这两位朋友为什么逮住我喷,逮住裁判喷,逮住游戏喷了 他们被取消奖励框了!怪不得啊|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NAC终帖,终于知道这两位朋友为什么逮住我喷,逮住裁判喷,逮住游戏喷了 他们被取消奖励框了!怪不得啊|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NAC终帖,终于知道这两位朋友为什么逮住我喷,逮住裁判喷,逮住游戏喷了 他们被取消奖励框了!怪不得啊|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NAC终帖,终于知道这两位朋友为什么逮住我喷,逮住裁判喷,逮住游戏喷了 他们被取消奖励框了!怪不得啊|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NAC终帖,终于知道这两位朋友为什么逮住我喷,逮住裁判喷,逮住游戏喷了 他们被取消奖励框了!怪不得啊|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