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新人引起公愤?369放话要教育YSKM,Ale竟无辜躺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03 12:14:03 作者:聆听茗说 Language

每年的LPL赛区都会涌现出一批新人,他们当中的一些凭借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很快就在LPL打出了名声。而说起今年的LPL春季赛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人,我觉得就目前而言,应该非IG的新人上单YSKM莫属。出色的个人实力和犀利的操作,让他迅速被很多LPL观众所熟知,而这位小将也是足够的狂,曾经在赛后采访中放出豪言:希望可以把LPL顶级上单虐个遍,成为LPL的奇迹。

【英雄联盟】LPL新人引起公愤?369放话要教育YSKM,Ale竟无辜躺枪!-第0张

不得不说,YSKM这位初登LPL赛场的小将,有着极为出色的个人能力,加上他超快的反应速度,在比赛中频频可以打出观赏性极强的精彩表现。在IG的前三场BO3中,IG全都2比0横扫了对手,而在这六小局比赛中,IG的上单选手YSKM无一例外都完成了对局单杀对位选手。就比如LPL的顶级上单呼吸哥、Ale均先后倒在了YSKM的脚下。

【英雄联盟】LPL新人引起公愤?369放话要教育YSKM,Ale竟无辜躺枪!-第1张

而在击败EDG完虐Ale后,YSKM选手在赛后的采访环节中表示,自己认为LPL的顶级上单有Ale、Thehy、呼吸、369、Bin,这其中的两位自己已经击败过了,希望自己可以击败剩下的三位,成为LPL的奇迹。而在YSKM放出这些话不久,JDG的首发上单选手369就公开回应了YSKM的喊话。

【英雄联盟】LPL新人引起公愤?369放话要教育YSKM,Ale竟无辜躺枪!-第2张

369在赛后采访中也是采取了一种比较幽默搞笑的方式来回应YSKM的喊话,369直接引用了Ale在与YSKM交手前的原话。369表示:感觉YSKM最近有点狂,准备教育一下。当时很多网友在听到369说这句话时,纷纷表示绷不住了,这不就是Ale曾经在赛前放出的豪言吗,结果最后被疯狂打脸,直接给打红温了。

结语

在我看来,369的这波回应可以说是让Ale直接躺着也中枪,毕竟Ale曾经说出的大话没有应验,369无疑这是又在调侃自己的好友Ale,就是不知道Ale当时有没有在看比赛,否则的话,估计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心都有了吧。当然了,话说回来YSKM这名选手虽然比较年轻,但个人实力属实不错,甚至有着小TheShy的称号,369要小心了。毕竟已经有了前车之鉴,反过来说,如果YSKM能够翻过369这座大山,那么我觉得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毕竟369在近一年的时间中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高效的。不知道大家觉得369和YSKM交手,谁的胜算更大一些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