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心得体会|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7 04:49:35 作者:1234 Language

游戏上线四天肝了五十个小时,一开始因为联机问题有个曹操档丢了,然后很不服气,单机重开一个档继续刷,一直卡着时间抽奖就是抽不到曹操,一度怀疑作者是不是把曹操删掉了,然后抽到曹操的一瞬间发出了“芜湖”的叫声,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这种感觉,做了很久的一件事情终于做完了,心情突然特别愉悦。

一开始送的橙卡选了拳妹,然后抽卡出了劲夫,就想着玩一个拳队,又抽到了半人马姐姐,还想着抽一个马保国,结果又迟迟不出,最后在抽曹操的途中抽到了马保国,顺便抽了十几个橙卡😂。
抽到曹操之后又想玩三国和爆率,又去凑刘备孙权关羽诸葛亮,然后都三十级了发现刘备的技能要凑齐刘关张,然后又想着抽一个张飞,刚才抽到张飞,太晚了决定睡了明天继续肝。
凑齐了爆率队之后又想着把每个有传承的武器都刷一遍,现在基本都完成了,给疾风丸凑了一套加攻击的装备,用打剑圣掉的太刀,普攻变成了剑圣的技能,一个普攻暴击能有四万,加上拔刀斩,可刷小怪可打boss。
在凑人物的途中把其他的都不知不觉升级到了20级,然后现在有冰队,拳队,三国,爆率……很杂,但是装备差不多都齐了,本来卡在第八关,等做完这些上自己本命拳队,劲夫一个乌鸦坐飞机半血没了。听群里的人讲大羿很强,又想我没单机之前抽到的大羿,当时看别人出了一个加很多敏捷的装备,就想着自己刷一个给他,结果没拿到装备档没了,明天努力整一个大羿(他的装备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人了)。
游戏嘛,既然决定要玩下去就多给点耐心,我一直觉得游戏的乐趣在于自己摸索,也看了群里面别人打到快通关了,我也很羡慕,但是游戏自己玩的开心就行,我的快乐在刷装备,收集,给每个人物凑羁绊,然后再去下一层。
看到评论区很多人骂作者的,没必要啊,可以提建议,作者很耐心,会自己看,也会回复。你要是觉得不好就一起去建设,不是在那里一味的骂。
作者暑期上线,应该就是想着能有时间肝的人会多一点,那些说浪费时间的,也尊重你们的意见,这游戏完全可以一边打王者一边挂着,不像有些游戏等级高了打等级低的不加经验,每一层的怪经验固定的。
不过能不能把抽奖次数累计,可以累计三次,不然每次刷着刷着中途就回家抽奖去了。还有过量的经验能不能想办法存起来,每次让疾风丸戴着别人刷等级自己等级满了一点经验不涨,其他人等级不够又带不动。
写了这么多,希望你们也能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这游戏内容太多了,慢慢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