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鼠鼠我回来了!MOUZ公布新阵容名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0 16:51:07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MOUZ推出了他们在2024年的新无畏契约阵容。在休赛期和上个赛季的成功基础上,MOUZ将他们的核心选手Obnoks、iluri和Xuss与stark和Fizzy组合起来,希望打造出一支在VALORANT D/A/CH赛场上留下印记的阵容。

“我们在休赛期向所有人证明了我们是我们地区最好的战队,这也应该是我们今年的目标。虽然不可能保证一定能取得某些成就,但我们拥有所有成功的要素,我们知道如何赢得比赛,而且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望做到这一点。”教练KUNDIKUNDI说。

【无畏契约】鼠鼠我回来了!MOUZ公布新阵容名单-第0张

卫冕冠军

Obnoks和iluri作为前阵容的重要成员,因其出色的贡献而被留用。他们在队伍过去的胜利中的重要性不可否认,MOUZ希望在他们迎接即将到来的赛季的挑战时利用他们的经验。在2023年休赛期加入MOUZ的Xuss也仍然是队伍的一部分。这位来自波兰的20岁天才在过去几个月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凭借与MOUZ完美契合的能力获得了自己的位置。有了这个核心三人组,MOUZ在休赛期夺得了两座奖杯。

两名新成员

来自波兰的24岁选手stark为老鼠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作为CGN Esports时期在D/A/CH赛场上的知名选手,stark的实力和游戏智慧使他成为MOUZ阵容的宝贵补充。

Stark在试训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对游戏有着深刻的思考并且阅读比赛的能力十分透彻。我们看到他作为一名选手的无限潜力,他将在今年证明自己是欧洲最好的控场位选手之一。”教练KUNDIKUNDI高度赞扬了该选手。

第二名新成员是来自葡萄牙的23岁选手Fizzy。Fizzy作为FOKUS和SAW的前选手的背景充分证明了他的适应能力。MOUZ计划利用他的经验提升团队水平。

【无畏契约】鼠鼠我回来了!MOUZ公布新阵容名单-第1张

Fizzy在游戏的各个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他正是我们正在寻找的理想选手。他在试训中立即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加入阵容是毫无疑问的正确之举。”教练KUNDIKUNDI说。

以下为MOUZ的新阵容名单:

Ilari "iluri" Puranen

Nico "Obnoks" Garczarczyk

Tselmeg "xuss"Tsolmon

David "Fizzy"Figueiredo

Krzysztof "stark"Lewandrowski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