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3:14:29 作者:摩可可 Language

新职业幻雨上线,摩可可看到有许多冒险家在想着给“新女儿”搭配一套时尚又美丽的外观,摩可可贴心的为冒险家们从命运方舟官网的染色站搜罗了好几个染色“大手子”的绝美方案,冒险家们快来康康!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0张

Kiu

冒险家@Kiu擅长使用各种图案花纹,设计出迥异于原本外观的时尚风格,一套黑白棋盘格礼裙,充满哥特风格,时尚冷艳;另一套格纹风衣,温暖大方,摩可可看了好几遍才发现是启航套,真是太厉害啦,冒险家们可以前往染色站,搜索这位冒险家的名字,查看详细配色方案~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1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2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3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4张

黄桃—罐儿

冒险家@黄桃—罐儿根据幻雨的职业特色,根据雨、雪、晴搭配了三套气象主题外观,可爱程度拉满!

不满足于这三套配色的冒险家们,悄悄告诉大家,这位设计大神还有好多好看的幻雨染色方案呢,冒险家们快去染色站学起来吧!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5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6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7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8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9张

小稚御

冒险家@小稚御是我们的老朋友啦!她擅长使用各类颜色搭配,幻雨传说套在她手里,简直风格百变!喜欢这种风格的冒险家们,可以前往染色站搜索她的名字查看详细方案哦~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10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11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12张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13张

冒险家看完摩可可的分享还满意嘛!染色站里还有超多的好看染色方案,摩可可实在看不过来了,冒险家们快前往官网染色站寻找心仪的配色方案,如果有好的染色创意,也期待冒险家们上传染色站进行投稿分享哦!

【命运方舟】染色站,你还有多少宝藏我没发现!-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