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甲流残4开荒,700血见剑圣像切菜一样|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4:38:38 作者:逆天的只因 Language

昨晚吃完饭不用勇者天赋,刚刚弃甲流通关残酷3,然后开了一把残酷4,这次运气好开头凑了点装备和遗物,直接全程切菜。
下边是700血见剑圣,切菜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下边是打过剑圣时的属性和加点。


血量凑够1000左右就不错,可以用巨人腰带凑一下,能节约好多点不用去点体质(因为是开荒,不懂是灵魂不够还是我运营不对,没有一项主属性突破200),也侧面反映,这么低的属性都能秒杀剑圣,弃甲流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随机到什么天赋就用什么天赋,第一把就过了残酷4,残酷3我还是无勇者天赋打的(可见我昨晚的帖子),我估计残酷5如果好好刷初始天赋,要个愈勇和剑勇,应该也是切菜了。
弃甲流残4开荒,700血见剑圣像切菜一样|异世轮回录 - 第1张弃甲流残4开荒,700血见剑圣像切菜一样|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上来读书点智力和跟小朋友玩或买糖点魅力。其他的都不重要,不要花费太多体力去练灵巧和勇猛,先把刷钱的基础打好。
每天出来先去教堂看有没有唱歌的,顺路点露明娜的友好度,然后去酒馆打工,把体力全买了,接着去钓鱼和集市,在集市那不去驿站,是赌狗就做60体力委托板(根据自己的情况如果能随便刷图的时候,少做点委托板留50体力刷图)
关于家境,不需要专门买田,每次在居民区或者农田有感叹号的时候去点就行,主要赚钱还是要靠魅力。
两个女友的友好度满了也可以继续点,主要点魅力和智力的,但是如果是加体质的就不要做,比如不要去帮露明娜提水(渣男不出力,就出嘴皮子)
奶奶和教♂练的课全部花钱。

升级加点全部点灵巧,不要点任何降低速度的技能。在没有学到弃甲技能之前,装备要主格挡(前期过渡也蛮容易的),等到拿到弃甲后格挡也能转换成攻速,不用马上换另一套装备也能用。

拿到弃甲后装备多凑生命恢复和速度(这两个是最关键的数值)
然后是攻击力,格挡,防御(格挡变成攻速,防御变成攻击)

关键遗物
①液态铠甲:超过自己生命值7%的伤害减少70%。
弃甲流就1000血,有没有这个装备差距真的很大
②圣树树枝:恢复生命时,提高本次恢复生命的10%。
爆发神装之一,没有的话打不过剑圣,但是通关还是很简单切菜(可能残酷等级高了才变成必备装备,至少残酷4,在秒杀剑圣的情况下,我感觉没有也能随便通关)

其他遗物:
加生命恢复的!都很好

战鼓和兴奋药剂:可以给不是BOSS的道中降低点压力,在没有圣树树枝的时候,打魔王会有点疲软。有了树枝之后就无所谓随便拿,刚开战时提供爆发,过了一阵子攻速和攻击降下来后爆发照样也很高。

小精灵权杖:提供道中续航的重点物品,弃甲流打boss容易,就是道中容易被怪切死,召唤一个小精灵挡一下能恢复不少血

噬魂,狂欢匕首:同样提供道中续航的,有这两样,加上小精灵的辅助。兽人那关只要不是连续4 5个精英怪,基本上很难掉血。

今晚通宵1天233。后边有点忙,等忙完了试试看开荒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