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点点2新手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03:38 作者:达子 Language

本人ID:达子来啦,今天是第2天,走了一些弯路,总结一下新手期怎么玩。

1、进游戏先左上角邮件领取礼包,先完成第一次转职(转职界面由非常详细的技能介绍),每个职业需要三个技能满级(20级),用礼包的金币升到20级,完成第一次转职。(本人转的是大法师)


2、转职之后的剩余金币,主力点一个1技能,点最后一个或者第一个技能,我自己大法师点了最后一个,单攻还能奶,非常好用。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平均升,因为后面满99级之后,转职可以加属性,但是技能会重置到1级,所以新手阶段有一个技能足够了。

3、技能设定里面,12个技能都选你主力升的那一个。

4、副本里面挂机中,选择挑战关卡,不选装备区,前期装备区打不过的。挑战关卡中挂机一段时间,结算之后点自己的主力属性点,物理攻击就点强壮S,法术攻击就点智慧I。挂机升到十级左右。

5、副本里面的挑战,进去挑战,10级开始每十级送一套装备,这个装备很关键,所以先把10级挑战搞定。如果等级不够,再挂机挂会等级。

6、这一点很重要,也是游戏一大玩点!10级或者20级装备可以开始洗练,选中装备点合成,勾选使用金币强化,随机到4属性,最好里面有2条自己对应攻击的。然后再洗练到接近属性上限。洗练装备加属性非常之多,上来估计可以加20w战力。前期洗练装备花金币非常少,可以放心大胆洗练,30级挑战打完之后会给一套更强的装备。40级也会给一套。

7、有钻石可以实验室抽几次5连的宝物,但是这个影响不大,对于属性加成不多,所以适当抽抽就行。

8、这一点很重要!20级或者30级之后开始挑战竞技场,别看一堆90w的,都是纸老虎,竞技场到指定层,给的金币钻石非常之多,目测5000钻石,100多万金币。

9、挑战boss和异世界我现在进去也是被秒,需要再积攒实力,挑战里面主力打挑战关卡。每天快结束的时候,挑战世界boss,这个按照排名发红装,前50都有红装。

10、金币、钻石不够可以看广告,或者连点器啥的自动点点,每天广告集中看完,每看满一次以后少看一次,还是很良心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