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派|寻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03:19 作者:恶魔丷 Language

各种流派慢慢研究总结从浅到深

一、入门流派

1.有啥放啥流
顾名思义有啥放啥,新生入门推荐
注意,尽量少做出豪宅,怪强收获少。收获我就不评级,新手嘛,够日常生活的,懂的都懂。(图一)

流派|寻还 - 第1张2.水塘流
新手的宝库,一直放水塘,5个能连起来的优先(因为能变出水库,随机加一个水塘)
待阵型成型后,可以卡一个bug,把水库都拆剩一个,然后除了调查其他啥卡牌不用,刷新的水塘就不会更新为水库。
不放树的原因是升级完设施后木头基本没用
(木头太重了T﹏T)超重的伙伴们优先扔木头,如果还需要木头的小伙伴们当我没说。
流派|寻还 - 第2张二、进阶流派
1.水塘帐篷流(也可加车祸)
刷资源武器杠杠的!由于图片太相似我就不放图啦!

2.警局刷刷流
因沙袋不刷怪,警局特性是打怪加一只,所以没有任何建筑能刷出怪物(可能作者以后会发个刷xx轮的成就,有空子快速钻一下^o^)
已有大神在论坛上发过了,居然刷到520轮!(我粗略算了下,至少要挂3小时啊!请收下我的膝盖!)我谈谈经验,除了草和警局,其他东西千万别放!警局流刷怪少,所以卡牌获得就少,可以像我这样在左下角合成一个大草原,阵型成型后拆。楼主脸比较黑,刷到30轮才刷到拆。
流派|寻还 - 第3张流派|寻还 - 第4张

3.垃圾车祸流(极限流派)
顾名思义,前期没啥好说的,前期没啥东西时可以放帐篷过度一下。注意!25轮开始,要随时留意角色的耐力与感染值,耐力少一半以上就要吃补给,一定要带齐补给、武器、弹夹、箭(楼主带了300根箭都不够)首先是楼主带的物质不够,武器方面刀和枪各带10把(弓箭角色会修所以直接最强铁弓)记得还要带消除感染的药。这次脸真的太黑了,每次打怪刷5-6张卡都没刷满地图,最后因物质不够而选择撤退了,主角打了50w+伤害
流派|寻还 - 第5张还有各种流派可以玩,例如之前娱乐时玩过的,满地图都是足球场,加上商店或者水塘,就是等拆等的烦òᆺó
工厂流有空我也发一下,不过楼主感觉没啥用,玩这个流派纯粹是想刷刷电池,问题是电池的概率…刷怪出的都比工厂多,一把都刷不出100颗,消耗电池的枪基本用不了,估计要等工作台出来才能用上吧。
如果还有其他我没发掘的流派,可以大家讨论一下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