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期冒险家工坊萌新路线打法参考|万象物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9:01:57 作者:学少何 Language

给的是较为低配的阵容,无需加值和强化。

只写路线,强敌不写。

给萌新参考看的,大佬不用看。(绝不是为了水一贴)
_(:з」∠)_


这期两个路线给负面状态,一个是敌人只有一个单位时,敌方效能增加500%,还是比较简单的。
要是你有艾斯和艾斯的二阶装备,可以直接去平推了(。

1.弱化之路
第十二期冒险家工坊萌新路线打法参考|万象物语 - 第1张萌新四件套,应该可优化
装备如下
第十二期冒险家工坊萌新路线打法参考|万象物语 - 第2张雅娜的弓、板甲和绒毛鞋子是必须的,一个消负面,一个打联动。

符文参谋随意。

可以打完整个路线(强敌除外)。

打法是金一或者白一。没事可以消消黑魂,主要是希欧抗伤+站场。

难点:
1、飞龙会击杀没有护盾的目标,当飞龙cd为1的时候白二。
2、最后一面先打中间的沙贼。人偶cd为1金一或者白二,这样它就会消正面状态而不是攻击。沙贼cd为1的时候白二。黑和白位死了没事,金位站住就行。

ps:还是建议拿高配平推,低配200t左右受苦↓
第十二期冒险家工坊萌新路线打法参考|万象物语 - 第3张
2.孤星的逆袭
和上面的人物和装备一样。
符文参谋选停滞。
第一面会一直招唤敌人,攒金四/白四两次过。
之后基本都可以过。
最后一面的怒气恶犬,永符文参谋+它的cd,然后随意输出(建议还是金一/白一/黑一/黑二/黑四,可以凹雅娜的概率)。

3.残虐的斗争
上面一样的阵容和装备。
黑白会暴毙,主金二输出。
蝎子这里主黑二,希欧要叠三层减伤。
第十二期冒险家工坊萌新路线打法参考|万象物语 - 第4张最后一面希欧会被打一下,两个人偶就不同步了,等他们cd为1的时候金一,然后金二或者把白位黑位拉起来,金位带嘲讽的时候黑位可以补输出。慢慢磨……200t左右
第十二期冒险家工坊萌新路线打法参考|万象物语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