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4 12:41:09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

随着转会期的逐渐深入,各大赛区的战队都已经在陆续确定自己的阵容。不过还是有一些选手和战队仍旧处在憋气大赛之中,并没有宣布决定。日前,前JAG的监督H-Dragon在直播当中爆出了猛料:teddy遭遇了UP战队背刺,cryin离队只差官宣。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接下来兔司机就带领各位看官老爷一探究竟。

【英雄联盟】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第0张

根据韩国网友整理的这位JAG前任监督的直播内容,大概意思是这样的:原本UP的中单选手cryin希望机长能够加盟,但是自从cryin确定离开UP之后,这件事情已经不确定了。现在基本可以确定UP战队已经更换了明年的建队思路,打算开始启用年轻选手了。在韩国的话,这种先给予选手承诺然后反悔的行为会被称为背刺,但是好像在LPL赛区是常见的。

【英雄联盟】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第1张

根据这段描述,我们可以大致来推测一下事件的经过:在果子哥还没有离开UP战队的时候,希望能够和teddy联手。俱乐部也答应了他的请求,于是就跟机长和他的团队进行了联络,teddy也同意了加盟,双方可能达成了口头协议,这件事情本来就到此结束了。但是后来cryin离队之后,UP管理层认为已经没有了补强的必要,打算锻炼新人,就通知teddy不能签约了。

【英雄联盟】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第2张

由于teddy一直在等待UP方面的动作,可能中间并没有联系其他的战队。在UP一番操作之后,机长能够选择的机会已经非常少了,甚至有可能下赛季被迫休息。H-Dragon表示并不希望看到自己昔日的爱徒就这样暂离赛场,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作为一名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teddy虽然还达不到viper、ruler这种世界顶尖ADC的水准,但仍旧是一个合格的首发ADC。如果因为被毁约而找不到队伍,也是相当可惜的一件事情。

【英雄联盟】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第3张

在相关的爆料之中,还有一条是比较引人瞩目的,那就是cryin的离队消息。目前来说UP并未官宣,都是各种消息源在进行爆料。可是经过H-Dragon的爆料之后,现在大致上可以断定cryin离队已经只差一个官宣了。在LPL的各支战队当中,UP战队算是比较早公开选手信息的队伍。目前只有选手离队的公告,并没有签约引入新选手,看上去新赛季可能真的要以青训新队员为主了。

【英雄联盟】前JAG监督爆出猛料:cryin或已离队,teddy遭遇UP战队背刺!-第4张

各位召唤师你们觉得新赛季的UP战队,能从青训新人中淘到宝吗?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