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主线速推顺序推荐 主线区域推荐攻略顺序_巴斯特利亚斯攻略顺序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6:32:34 作者:瑞破受气包 Language

巴斯特利亚斯攻略顺序推荐

《圣兽之王》主线速推顺序推荐 主线区域推荐攻略顺序_巴斯特利亚斯攻略顺序推荐 - 第1张

1.完成科尔尼亚地区关隘解放战或德拉肯加德地区的港镇解放战

从科尔尼亚北边关隘或德拉肯加德北边港镇前往巴斯特利亚斯。进入巴斯特里亚斯后主线任务「兽人之国(Lv.—)」自动完成。进入巴斯特里亚斯后可以继续往东走。通过德拉肯加德地区北边完成「港镇克拉尼希解放战(Lv.24)」之后可以乘船前往巴斯特里亚斯。

2.主线任务「风暴雪原(Lv.25)」

【加入】优妮菲、莫拉德、拉莫娜

探索期间通过靠近堡垒触发地图任务「扩充编成人数4→5」,由于消耗的勋章很多,所以建议优先把主线中使用的基础职业转职为高级职业。

3.支线任务「北方戈登王国(Lv.26)」

后续的主线任务推荐等级提升2级,所以这里可以考虑完成附近的村镇解放战来升级。

4.支线任务「野兽之路(Lv.27)」

【加入】迪娜(非常强力的S级角色)

5.主线任务「狮子王的遗产(Lv.28)」

6.支线任务「抵抗者与妥协者(Lv.29)」

【加入】伯特兰、高比尔

在「抵抗者与妥协者」开始之前分别与伯特兰和高比尔对话,不要加入任何一方势力。

然后在开始下一个主线任务之前,先完成「要塞都市索尔巴库夸多解放战(Lv.30)」让布利斯成为同伴。

【加入】布利斯

7.自由任务「港镇扎加提鲁解放战(Lv.29)」

8.主线任务「雪原之王(Lv.30)」

下一个任务是巴斯特利亚斯地区的最后一个任务,途中会解锁一些港镇解放战,有时间的话可以沿途去做。

9.主线任务「黄粱一梦(Lv.3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