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TF:哥们正在努力拓展英雄池,TI11结束时有不少队伍找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1 18:28:5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Quest战队三号位ATF在击败Liquid后接受了赛后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自己近期在比赛中拓展英雄池的情况,与团队在本赛季联赛的参赛感受以及去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后受邀的情况。

赢得与Liquid战队比赛后的感受

肯定很开心,虽然每场比赛赢了都会很开心,但这场与Liquid的比赛较其他比赛更加重要。因为我们想去Major,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场胜利。

近期的比赛状态

最近尝试了三号位敌法师和马格纳斯,这两个英雄都不是我的招牌英雄,我的英雄等级只是青铜。但真的已经被大家喷怕了,说我只会三个英雄,所以我决定尝试其他英雄,近期的比赛我都有使用版本强势英雄而不仅仅是自己熟悉的那几个英雄。

【刀塔2】ATF:哥们正在努力拓展英雄池,TI11结束时有不少队伍找我-第0张

    ATF在近期的比赛中除了使用自己熟悉的伐木机、兽王等英雄外还在对抗美杜莎等英雄时有针对性的选出了敌法师和斯拉克等英雄担任队伍三号位。

    为什么Quest战队输给弱队,却赢下强队

    我觉得西欧赛区队伍已经没有很明显的强弱之分,感觉每支队伍都有击败其他队伍的可能,没有很绝对的实力差距。

    诚然有的比赛在观众看来是惊喜也可能是惊吓。就拿本赛区连续在两次Major中夺得冠亚军的GG和Liquid来说,大家肯定会对他们保有一贯的高期待,但我觉得他们输掉比赛也不是什么特别稀奇的事,他们可以给自己一段时间的放松,然后在关键节点再次鼓起劲。

    本赛季之前收到的战队邀约

    去年国际邀请赛结束后我收到了大概三支队伍的邀约,后来又陆续收到两支队伍的邀约,最后Quest邀请我加入,我也就决定了加入他们,我以上说的这些都是S级战队的邀约,如果在A级联赛当然你的邀约会更多。

    Quest战队在昨日比赛中2-0击败Liquid战队,目前以四胜三负战绩与Liquid并列排名,大概率将获得巴厘岛Major参赛资格。

    【刀塔2】ATF:哥们正在努力拓展英雄池,TI11结束时有不少队伍找我-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