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3:44:35 作者:夜雨闻铃 Language

从前某个世界和另一个世界交汇了,另一个世界的魔法和怪物等都到了这个世界,为了杀怪物于是培养了变异人类杀怪物,这群人叫猎魔人。主角杰洛特为狼派。到杰洛特这一代狩魔猎人已然式微,数量已不比往日。

杰洛特在一代和二代中失忆,在二代结尾恢复记忆。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0张

1.故事开始

游戏开始的时候,主角杰洛特和维瑟米尔在百果园一带,到达时,尼弗迦德军队已经占领了该地区。当爱国的游击战士试图对南方入侵者进行抵抗时,分散的泰莫利亚逃兵在郊区游荡。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1张

百果园地图

2.游戏地图

游戏中有五块区域可供探索,分别为凯尔莫罕、百果园、史凯利格、威伦、陶森特。

其中,凯尔莫罕是猎魔人学校所在地,在上次大战中被毁。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2张

在第三次北方战争期间,随着泰莫利亚的覆灭,威伦成了瑞达尼亚与南方帝国的前方战场,这里彻彻底底的成为了无人之地,一位自称血腥男爵的泰莫利亚前军官带着他的残部在这里自立为王。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3张

而史凯利格是一片群岛,有着丰富的海洋文化,是一个根植于海洋传统的民族有着繁荣的港口。且很多人是好战勇猛的海盗,掌握了航海技术,可以说在海上无可匹敌。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4张

而陶森特附庸于尼弗迦德,但内政一般并不受到尼弗迦德的控制。并且陶森特拥有高度自治权,国内的由女爵安娜·亨莉叶塔统治。陶森特并没于属于自己的军队,仅仅是由几个团的流浪骑士所负责治安。得益于其宜人的气候和肥沃的火山灰土壤,这里盛产葡萄,并因其酿制的高质量美酒享誉天下。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5张

3.故事线(小小小剧透)

整个故事以杰洛特和维瑟米尔寻找叶奈法开始,以寻找希里为过程,踏足诸多地域,最终在史凯利格找到希里,并带回凯尔莫罕,众人为狂猎入侵做准备。

但是维瑟米尔保护希里战死,希里陷入暴走,后杰洛特带着希里开始复仇。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6张

4.游戏体验

整个游戏过程剧情非常丰富,攻击体系众多,打斗过程也很有感觉。同时,维瑟米尔的死我也感觉些许遗憾 。

并且在游戏中有很多地方可以“放松一下”,而且还可以和几个朋友交流。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7张

-------------------------------------------

【巫师3:狂猎】猎魔人的荣耀-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