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活动真的很温暖,🙏游戏策划|光·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8:45:41 作者:Mo.moka Language

第一天吃饭:和五个陌生的光崽一个萝卜一个坑,我记得18分钟就烧完了,期间大家一起叭叭叭,做各种可爱动作,惊奇发现奶奶会用不同声音回复不同的光崽,我爱奶奶!收完烛火大家依依不舍围着奶奶玩,送奶奶离开。
第二天吃饭:中午有丢丢不顺利,房间有人只挂机,烧馒头的崽崽加我只有两个,加我的罐子只能烧三个。我断网、重登吧,先是断网,回来还是同一个房间,后来下线,居然还是同一个房间,忧郁地烧了后面的10分钟。晚上固玩和无翼宝贝崽陪着我去,我们都有火罐,三个人顶六个人,小黑不满,也要烧,坐在火罐上面,怕烫着只能收火罐啦。

第三天吃饭:固玩不在,遇到一位和我之前一样挣扎串房的奶卡,奶卡尝试几次之后坐上了我的魔法小桌,奶卡很郁闷,奶卡很生气,奶卡很可爱,但是生气没用啊,只能安慰消气,跟他说我加火罐加奶卡加一个虽然挂机但会看蜡烛是否还举着的人,可以烧四个,预计20多分钟也可以了,奶卡卡平静一点了,也蛮快。
第四天吃饭:无翼宝贝崽实在太可爱了!遇到两只真且萌且新,很好奇为什么我和宝贝崽可以举白蜡烛,放了小桌聊天告诉方法并保证不会浪费摆蜡烛以后.......他们坐在了我宝贝崽的周围两个坑并且说要做宝贝崽的崽....有点羡慕,有点点嫉妒无翼的可爱。但是我的宝贝崽说要当她的崽要喊我师祖...瞬间开心!但是这样的辈分有点让人烦恼。

带着我全家感谢这次活动,不费力的举蜡烛或者摆火罐,不影响聊天,不影响玩耍,不影响遇到可爱的人,不影响烦恼都丢一边。感谢策划这么温暖可爱人性化的活动。
这次活动真的很温暖,🙏游戏策划|光·遇 - 第1张这次活动真的很温暖,🙏游戏策划|光·遇 - 第2张这次活动真的很温暖,🙏游戏策划|光·遇 - 第3张这次活动真的很温暖,🙏游戏策划|光·遇 - 第4张最后,我是因为你这个人看着就不像能说通话的人,所以选择屏蔽不见。那个才是我小号,丘丘是我宝贝崽,你可以不要臆想那么多。我不拉黑你了,你可以继续做自我介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