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育碧疑似使用AI作画 被众多网友嘲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2 17:35:1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最近,育碧拉美官方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看似由AI生成的《刺客信条》主题的万圣节贺图。尽管图像有些生硬,但至少成功地再现了人类的手指。然而,一些人戏称,艾吉奥看起来就像刚从《堡垒之夜》游戏中走出来一样。不过,育碧后来删除了这条推文。


【PC游戏】育碧疑似使用AI作画  被众多网友嘲讽-第0张

与此同时,育碧荷兰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艾吉奥与南瓜灯的照片,同样因为看起来像是由AI绘制而遭到了网友的嘲笑。


【PC游戏】育碧疑似使用AI作画  被众多网友嘲讽-第1张

艺术家Reid Southen表示:“育碧今年进行了裁员,却在发布AI生成的作品,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现在的游戏行业到底怎么了?”还有人批评育碧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却使用了如此低质的资源。

【PC游戏】育碧疑似使用AI作画  被众多网友嘲讽-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