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模拟器》更新预报,附带请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7:01:14 作者:纯种可达鸭 Language

Hello大家好,我是可达鸭~
大家的催更信息,我们都一直有看到,鸭梨山大呀,技术小姐姐已经完全不敢看各种QQ群呀,微信群呀,论坛了。怕被催更信息搞到找不到开发的尊严了,哈哈哈。
首先先带着策划小跑腿,对大家对《房东模拟器》的喜爱和支持表示最最最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一款带着广告的小单机,能在TapTap获得这么高的评分,我们实在是受宠若惊。


好了,客套完,开始进入正题~
首先先道个歉,因为,我们鸽了!!对的,没错,我们鸽了!
原计划我们是将在8月24日做新一轮的版本更新,增加新的内容,另外在后续也规划了物业管理相关的内容,也透露给了大家。但是按照近期的开发实际情况,3.5个人的开发小组,确实开发进度有点跟不上来~(其实最大的瓶颈是美术,我们美术小姐姐的要求比较高,找了3个美术外包团队来协助制作,都不满意出品退回,也试过找新的美术同学加入进来开发,但出品最终还是不符合要求,所以最最最后还是变成小姐姐一手抓),我们如果要在24日更新新内容,那肯定是只能做一点点小小的更新,严格上来说谈不上是一个真正的版本更新。
所以内部商量了一下,决定鸽子一波~~重新调整了更新内容和规划,具体如下:
《房东模拟器》更新预报,附带请罪~~~~ - 第1张PS:周边的制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安排中,除了已公布抽奖的盲盒公仔,还有行李箱,U型枕,多功能数据线等实用工具,多种内容持续关注我们啦!!!记得重点:会送!会送!会送!
另外我们终于开通了自己的媒体专区啦,有空可以关注我们哦!我们会在上面更新树洞的动画版本,目前也正在制作中了!
微博号:房东模拟器(https://weibo.com/u/7672587120
抖音号:FDmoniqi(https://v.douyin.com/dJrDhLt/
微信公众号:FDmoniq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