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战车》公测版本前瞻:游民阵营情报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18:46:26 作者:创世战车 Language

游民阵营的战车更加均衡,他们更加喜欢采用飞机的驾驶舱作为自己战车的座舱,游民阵营的战车喜欢复古汽车与飞机结合的外观设计,这使得游民的战车看起来十分奇特,有种蒸汽朋克的感觉。游民喜欢采用机枪与自动火炮这种中距离的攻击武器,我们可以为了保证射击精度而牺牲武器的射界。同时他们还会使用无人机配合作战,有时甚至会采用光学隐身器这种高科技配件,来保证在战斗中取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创世战车》公测版本前瞻:游民阵营情报公开!-第0张

阵营背景

灾难发生后不久,有些人变化过于巨大,不再属于人类,他们被称为迷失者。他们经常被普通人误解,甚至被回避和恐惧。

迷失者头戴面具全副武装,没人知道衣服下面隐藏着什么。如果强制移除面具,便会变为尘土,只剩下衣服,周围的人将全部失去意识,只能记住一道明亮的蓝色火焰。然后,其中许多人会看到噩梦并前往沙漠,在那里获得属于自己的面具。

获得新知识或能力的独狼根据自身才能和性格,逐渐集结组队。游民是迷失者当中的一个大团体。他们是能够在任何自然环境里存活的流浪者,到达过世界最偏远的角落,并从那里带回稀有装置。

有时候,他们充当山谷居民和迷失者之间的调解人,后者生活在荒土深处,无法像人类一样思考。


阵营领袖

姓名:尤利西斯

头衔:测绘师

他还是孩子时就生活在墓穴附近,并且能够免疫墓穴灾难性的影响。他组织了一群青少年,恐吓山谷居民,直到他们联合起来打击无法无天的帮派。为了逃避居民们正义的怒火,尤利西斯被迫逃跑并躲藏在墓穴中心。没人知道他在那里的经历,但走出被摧毁的摩天大楼后,尤利西斯已经戴上面具,再也没有与普通人共同生活。

他的外表和性格都改变了。许多年来,他一直在秘密帮助那些年轻时受过伤害或者失去亲人的人们……他在墓穴中得到的秘密知识,以及坚持行动的性格,使他成为游民的非官方领袖。


阵营特点

高精度、远距离游击战专家。偏爱机动性、防御力与火力较为均衡的战车可解锁大量航空材质零部件,以及适合中距离作战的武器装置,还配备有无人机和隐身装置等高科技装备。在与它们战斗时,你甚至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