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幻想Relink》伊德进阶攻略 伊德因子搭配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1 13:35:23 作者:花火_长空 Language

在《碧蓝幻想Relink》中,伊德是目前唯一一个拥有变身能力的角色,那么伊德怎么玩?伊德因子怎么搭配?看下《碧蓝幻想Relink》伊德进阶攻略吧。

《碧蓝幻想Relink》伊德进阶攻略 伊德因子搭配推荐 - 第1张

通用刷本配置,所有本都可以用。追击+是lz改出来的,两个攻击力副词条,一个激昂副词条。伊德不需要这两个攻击力就已经达到输出上限,所以你的追击有没有副词条都无所谓。

主要思路

由于普通人变龙人会刷新龙人所有能力,神威一体状态伊德的输出上限会变高,所以伊德的主要思路是在普通人---龙人---神威一体 这三种模式循环切换。所以没有必要用普攻闪避一直保持龙人形态而不进入神威一体。普通人快速攒变龙能量,龙人放好激光,神威一体放好大崩。

注意:伊德切换形态时有大概0.5秒是无敌的,但是一旦开始切换,其中0.5秒无法用闪避取消,也就意味着没法放奥义,所以要用奥义压怪起身时,要变赶紧变完。

能力携带

默认带永无止境、天谴、圣迹再临、末日形态这四个能力。

永无止境:经典追刀技能,伊德机动性不算笨拙,可以用右键追刀,但是没有永无止境位移那么远,而且永无止境的伤害不低。注意需要取消回血后摇接蓄力连斩。

天谴:前摇很大打划一刀,可以用它来白嫖蓄力连斩。关于蓄力连斩之后会讲。

圣迹再临:起手快,不容易空,用来接蓄力连斩。

末日形态:自己看怪的状态可以决定到底用来续神威一体还是变龙霸体打激光抗运动会。

变龙能力积攒-蓄力连斩

释放能力来释放蓄力连斩,说是蓄力,其实是秒放右键来进入连斩---上挑---下砸。上挑给很多能量,下砸给一点点。开场利用永无止境和圣迹再临来放出两套蓄力连斩,直接十秒变龙。另外连锁攻击后也可以接蓄力连斩。

龙人模式

能力和普攻终结都可以触发下一套快速普攻连击。

能力 天谴(龙)是伊德打大怪爆发最高的一招,伤害高,多段判定。一定要让激光覆盖大怪更多部位,打原巴时甚至可以轻松达到400w以上伤害。圣迹再临(龙)不推荐释放,除非是实在碰不到怪了。

龙人模式主要输出手段是近战连击,近战连击伤害要比远程发波伤害高很多,虽然发波很帅。

神威一体

如果怪状态很老实,例如原巴,第一次进入神威一体后不要着急放大崩,可以先释放能力后借蓄力连斩下砸几次,再释放大崩。如果能力还在CD,那可以直接大崩接末日形态续一下神威一体,再看看有没有能力转好。当然如果这套打法是想all in爆发,第二次大崩后很难再变回龙了。

如果不想all in,还是先放两次大崩,手里留两个技能用来攒变龙能量。

释放大崩中途接连锁攻击不会打断大崩,放心接。

原巴

一开始伊德不要上炮,而是用二段下砸小水晶攒龙人能量,我们要在原巴第一次倒地之前变龙(最好用大水晶蹭出来一隔神威一体能量)。原巴倒地后调整站位,把激光放好,之后不用释放能力,用近战连击快速进入神威一体模式。这时原巴会起身放大波。大波结束瞬间我们在地图中间偏左释放神威一体,这样原巴手扒船瞬间可以吃到大崩,直接可以接连锁攻击。

原巴第二次倒地用技能快速攒变龙能量,接着按上面写的输出手法准备进入神威一体,原巴起身时释放奥义。之后打all in爆发手法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给队友,伤害够就直接杀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