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小鹿阿辰|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6:24 作者:晴(芹) Language

      之后,小画家没有离开,她选择了留在这里,因为,路辰说,‘他们会再见的’。
      他从不会食言,所以,小画家愿意一直等待着。 
      这片大陆此刻正如同新生的绿叶,微小散发着生机。

      重新的建立是困难的,小画家驻立于森林的中央,兽人们在这里装饰着家园,她现在的乐趣就是帮助这新的生命成长,很快,森林中的每一个兽人都知道了她,他们熟稔的与小画家打着招呼: “文颜小姐,早上好啊!” 
     她也会热情的笑着回应“早上好啊!”也有兽人喜欢和她说“文颜,你看,这朵白色的小花绽开放了!”
      这时候,她会小小的发呆,于是人们总是调侃“文颜?文颜小姐?怎么了,你的魂该回来了。” 文颜也总会有点羞涩的笑一笑。
      卡尔有时会去往森林中央的那一棵大树上找文颜,她总喜欢坐在这里看天上的星辰,卡尔来的每一次都询问她“要吃红莓果吗?”
      她却摇摇头,双手托着一杯茶。
     卡尔知道,那是路辰后来给她泡的一杯,路辰走之后,她学会了。
     他有时看见她这样想要劝解,可话到了嘴边,他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于是只好坐在一边或转身离开。
     今天的星辰格外的耀眼,小画家这次坐在了大树旁,她倚靠在树边,缓缓的睡去,一个红莓果被轻轻的放在了她的身旁,声音小的可怜,但她还是醒了,慢慢的睁开眼睛。
    看见了一位令她十分兴奋的人,“我好像看见了我...爱的人,是梦吗?” 小画家有些害怕,她颤抖的想要去抚摸他脸庞,却担心自己不小心将美梦打碎。
     路辰轻柔的反握住小画家的手,放在了自己的鹿角上,真实的触感惊醒了她:“文颜,我来见你了,本来想让你睡会的,但你醒了,不过,我有些开心,因为,路辰想要对你说他现在的心愿,猜猜看是什么?”
    “其实啊,也算不得心愿,只是他想要对他的爱人说一句话而已。那就是:
     “森之灵来寻找他的心了。” 
     此刻,天地禁止了时间,星辰的光变得昏暗了,他们可以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微风吹拂着,路辰正温柔的微笑着,他轻柔的扶起散落的碎发,别在了她的耳畔旁。
   “我会跨越生与死的界限,只是为了紧紧拥抱你,我的爱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