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6:08 作者:永恒的星 Language

★将领推荐:
①铜将-帕科鲁斯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1张推荐原因:只要98勋章,天赋鼓舞士气永久保持上升,相当于自带黄金桂冠,优秀的骑兵将领。这作勋章不好拿,前期多一个将多一份力量,满培养后也不至于被淘汰,当然,如果氪金买勋章可以跳过他。

②银将-埃及艳后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2张推荐原因:389勋章,海指2+弓指2可以说是第四神将,温暖人心。优秀弓兵、海军将领。自带光环后期也是顶级的强度。过渡和最终阵容中都非常棒。
③金将-安东尼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3张推荐原因:征服模式里十分好用,神行太保、机动能力全游戏最强,优秀的骑兵将领。 
④初始-指挥官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4张推荐原因:移动力高,白板技能自由搭配,后期培养起来可以超越3神将
还有很多其他好用的将领,另外,弗拉特斯和拉贝也是可以考虑过渡的将领,毕竟很有特色,有唯一性。
★铜将购买建议:
【陈将军】
兵种能力三个6,别称666,天赋和技能逗很适合步兵,非常扎实的一名铜将。
【弗拉来尼乌斯】
天赋还行,技能非常适合攻城,不错的铜步。
【多拉贝拉】
天赋无视地形。但是能力偏弓兵,技能也不好,不推荐。
【克雷斯】
冲锋很好,骑兵非常适合掠夺的天赋,破坏适合对将,不错的铜骑。
【托勒密】
弓海双6有点低,技能少而不精,弱是肯定的。
【甘尼克斯】
天赋不是很适合步兵,看看弓兵将领倒是还行。
【哈迪德鲁巴】
冲锋好评,然后…没了,可用,但不强。
【卡蒂沃尔卡斯】
天赋和攻城都不适合弓兵。弱。
【希律王】
有保命有移动,但是没输出。
【安比奥里克斯】
天赋不错,技能还行。可以用用。
【阿基拉斯】
天赋弱,技能还行,能用。
【德利乌斯】
除了泼脏水一无是处。
【瓦卢斯】
天赋保命,技能实用,不错的铜骑。
【阿尔塔瓦兹德】
攻城能用,但还是弱。
【塞格斯泰斯】
技能还行,但是弱
【皮纳斯】
侦查骑兵,没什么用。
【皮耶利】
没什么用。
【帕科鲁斯】
看看科米乌斯,少一个非关键技能,但是少花300就能入手,萌新过渡的不二选择。
★装备推荐:
本作的装备也是丰富多彩,许多能力强大的装备也相应的有军衔的要求。
①黄金戒指:8400金币,攻击有%50几率士气上升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5张②黄金桂冠:215勋章,士气永久保持上升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6张③运输车:4500金币,部队行动力+2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7张另外商店是10分钟刷新一次,记得经常关注
★快速刷将领等级
大征服者罗马新手入门攻略|帝国军团罗马 - 第8张部队配上要刷的将领,开自动战斗,完了点重试。 不想刷的话就点继续。就会退出。
如有错误之处,还望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