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拉古萌新攻略(我也是萌新)|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6:04 作者:鸢来只为你 Language

叙拉古萌新攻略(我也是萌新)|帝国军团罗马 - 第1张
叙拉古萌新攻略(我也是萌新)|帝国军团罗马 - 第2张叙拉古萌新攻略(我也是萌新)|帝国军团罗马 - 第3张
开局我学大佬们宣同盟,拉对面。协队友(队友全花71拉进度,敌对全拖他们后腿,再花个71给大象也行→左下角那个)。(;`O´)o不过出了点小问题,马其顿被同盟给灭了(这不科学)。然后罗马就来肛你了,摇摆国也要钱了(我一般都给,省的麻烦ヽ(‘⌒´メ)ノ,不过不知道为什么那货早早的就被罗马给灭了,也让我后期省了不少钱)。这时候就要开始守家了。没上将经过一系列的送城防,卡位置之后守住了老家(当然迦太基爸爸的支援也很给力)。之后就开始升主城,升人口,经济(我拆了那个给锤子的建筑建了人口,建个弓兵营,重骑仨人口招不起。船坞那个每回合5%的回兵记得点了,后期等CD回回兵也是挺舒服的),等到主城6(反正也只能建5个,加点经济也不亏),其余3时就可以开始爆兵了。(优先主城兵营,中间可能还有一两波人要肛你)。等到满等级,投石车,大船,满人口(人口最高40)后就去偷偷去肛罗马跟同盟了(马其顿真不给力)。然后偷了城继续爆兵,一路平推KO对面。(还有大佬们攻略说的中期打钱看海看不了啊,看海不爆兵昔兰尼中期真的打不过)。
关于科技我优先点的法律,然后有时候没地方放爆破我就攒着点其他的。然后把总督跟投石车给点了,记得有能爆破的地方一定爆破,后期文化多城防空了就扔扔间谍跟瘟疫。当然急行军真的好用啊。
关于马其顿被同盟给灭了我在想不拉马其顿进度会不会好点。还有昔兰尼真的好恶心啊눈_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