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鳞龙怎么玩|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22:28:43 作者:南风不解知其意 Language

总所周知,每个赛季都有其独特的娱乐羁绊,比如s4的福星,s5的龙族,s6的赏金,s7的自然就是金鳞龙了。
那么金陵龙该怎么玩呢?
前期做个羊刀,然后就拿肉装给前排,做两件肉装就可以了。因为斧子,法杖都需要前排够肉才能赚更多的钱。有多的无尽装备也可以做,亚索派克都可以用。

第一件金鳞龙装备来斧子或法杖是最好的,投资器给脆皮送死,大宝石给不容易死的,铠甲给前排,匕首最垃圾。
前期可以用怒翼龙、金陵龙、神龙尊者羁绊打工,挺好凑的。
打工仔有乌鸦,霞,没有的话找迅捷射手棋子打工也可以。
中期质量行就上九d,质量不行就8级dd质量。
后期阵容就可以挂五费卡了,钻石手可以给亚索派克。金杖适合派克,可以的话可以给派克大天使,钻石手,金杖。亚索不是太挑装备,物理输出装,蓝buff,水银这些都可以用,后面霞装备不好也可以替代,巴德索拉卡都可以上。9级五费卡都可以留着,10费卡看都别看一眼版本陷进,艾丝达二星就可以了,没必要追三浪费钱。
你觉得哪个五费卡差一两只三星就可以梭哈了,三星五费也不难。
金鳞龙怎么玩|金铲铲之战 - 第1张金鳞龙怎么玩|金铲铲之战 - 第2张金鳞龙怎么玩|金铲铲之战 - 第3张金鳞龙怎么玩|金铲铲之战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