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1:18:33 作者:雅克萨 Language

迷上了契约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目前网上主流的卡组思路,主要是汲取、审判,偶尔还有一点恐惧的。但是这些流派,基本用不到燃血的卡牌,最多就是汲取流的,可以考虑用“消逝”来续航。但是在玩的过程中,好像被我们pass掉的燃血卡还挺多,似乎还能自成体系。

之前有一把汲取流,点错了,打到森灵,有一张“复仇怨魂”删不掉,就一直挂着。等结束的时候瞟到一眼,这张卡的单卡伤害已经堆到300+了。所以才突然萌生了兴趣。

尝试了很多把最终发现,燃血流,应该是契约师所有流派里面,最暴力的。但是续航是非常非常头疼的问题。
哦不对,应该说,燃血流的契约师,我打下来的感觉就是,唯一的亮点就是“暴力”,剩下的全部都是槽点。一句话“一暴遮百丑,rp黑毁所有”。
目前摸索出来的办法,通过“灵魂提取”来拿一些特定的卡牌,不开乐章,运气好的话,还是勉强能过。

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1张核心卡牌:消逝(必须2张保底),复仇怨魂,溃散,能量流动,1张续航卡。
祝福:暗影之泉/灵魂曙光,生命契约。
装备:灵魂锁链
备选:生死逆转,能量吸收,能量同化,暗中窥视。

之所以说这个卡组主要看运气,是因为两点。
第一,一章祝福还能慢慢刷,而且前两章对祝福的要求没那么高,暗影之泉/灵魂曙光/邪恶祭祀都无所谓,甚至箱子/大堆钱都可以,但是三章祝福“生命契约”没出的话,第三章打得会非常累,经常莫名其妙的卡怪。
第二,核心的消逝、复仇怨魂,有时候打到狼王都看不见。生死逆转,虽然不是核心,如果拿到手打起来也是非常舒服,但是也经常是打通十把都看不见一张。暗中窥视堆伤害的速度也很快。
然后,关于装备,无脑堆灵魂锁链就行了,痛苦分担也行,也是无脑堆。摄魂灯什么的都还可以,但是要配合招魂术、招魂水晶一起用,太占经济和卡牌位置。
前两章,消逝+溃散,基本都能过。
经济方面,压力比较大,集中在删牌和买命。探索技能堆的生命上限是不够的,商店里面还得买。我自己打的这么多把,一方面是没有开乐章,另一方面,我是一把普通一把梦魇切换着玩的,一边尝试卡组,一边给松鼠80块,梦魇直接取100。

下面说一下续航。
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2张续航就是靠这张卡,对特定的怪能提取到不错的卡。
比较推荐的是提取灵魂囚徒,能提取到净化之光。
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3张推荐这张卡是因为,净化之光本身要消耗蓝,前期拿到了能量流动,可以避免消逝吸不到蓝的情况,初始的引魂术就删除了。
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4张

相同思路的,去提取三章的牧师,可以拿到神之手。神之手总体来说比净化之光更强,但是需要消耗8点蓝,还不一定能及时补血。而且你把灵魂提取留到最后,三章也未必能看到牧师,或者二章也未必能看到灵魂囚徒。所以说还得看运气。

这里再说一下,灵魂提取的效果。
幽会男,攻击牌,+5生命+5生命上限。
女占卜师,咒术牌,+7生命。
猫头鹰法师,咒术牌,物免。
刽子手,行动牌,罗生门。
boss影魔,装备牌,吸血剑。

着重说一下武器小偷。武器小偷会把你的装备搞过去,这个时候对他使用灵魂提取,就会复制一张装备牌。比如汲取流的,可以复制一张摄魂灯。

之前有一把,复制了灵魂提取,一章boss提取了吸血剑,武器小偷这里又提取了一把,打起来就非常轻松了。但是这个概率非常低,还是考虑正常的打法。

最后,放几个打的相对轻松的卡组。
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5张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6张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7张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8张契约师 燃血流 一暴遮百丑|月圆之夜 - 第9张

一直打得磕磕碰碰的,苦不堪言,乐在其中。
分享给想要尝试的朋友们,也请各位大神大咖大喷指点。
我去尝试乐章全开了,拜拜。
中秋节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