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4 00:06:31 作者:OLDboy Language

根据PUBG Esports KR官方公布的关于PWS Phase 1阶段(以下简称PWS春季赛)信息,2023赛季PWS春季赛将于2月27日-3月31日举行,而从赛程表上看,实际只有12天的比赛。

【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第0张

前四周每周2天比赛,加上4天决赛,不仅赛程有点走过场,而且参赛队伍也仅剩16支,DNW、GenG、DK、KDF、GBL等算是挑起了赛区排面。

【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第1张

根据赛事规则,PWS春季赛决赛前三名将获得PGS1的门票,这样一来PCL春季赛只有冠亚军才有PGS1的门票,当然全球合作者俱乐部拥有PGS的保送名额。

【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第2张

另外欧洲赛区PEC也将于3月1日正式开赛,由公开预选赛、季后赛和总决赛组成,最终决出参加PGS1的队伍。

公开预选赛:3月1日-6日,据悉参加预选赛的报名队伍达到256支。

季后赛:3月9日-12日

总决赛:3月24日-26日

【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第3张

根据PEC赛事规则,总决赛的前两名将获得PGS1门票,所以不管是PWS还是PEC,乃至PCL甚至美洲、亚太等赛区,因全球合作者俱乐部8个保送名额的存在,通过联赛获得PGS门票将比以往PCS洲际来的更难,而对于一般小俱乐部来说,不能参加PGS也意味着根本无缘年底的PGC。

【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第4张

【绝地求生】赛事资讯:PWS、PEC开赛在即,春季赛韩国赛区仅16支参赛队伍!-第5张

高难度的名额,确实会让PGS精彩度上升,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俱乐部解散,全球合作者俱乐部的选拔机制也应该及时作出调整,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合作者俱乐部名额应该作为激烈,奖励上一年进步较大且稳定的俱乐部,而不应该为了皮肤的销量,放弃那些中小俱乐部。

#oldbo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