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关于这次更新的想法|帝国军团罗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4:47 作者:网上阅卷 Language

几天没看,罗马竟然更新了,谈一下个人感觉。
首先看到的是加了九个将位,作为收集癖觉得好爽啊。就是刚弄完21个执政官,又要做一段时间任务啦。
买了阿提拉之后,粗略计算了一下,现在是可以实现收集全天赋,所有技能两个以上将领拥有的。这样战旗全的话,所有演习都可以做,以后不用挑演习任务了。不过如果想拿全金将的话,凑不全天赋和技能,因为一些好将领的技能重复,比如新增的骑将阿利,技能是好用,但是都是两个以上已拥有的技能,不过天赋唯一。再比如霍将军,天赋技能都有重复,想凑全天赋技能就要放弃他。

这次更新的将领,阿提拉真是好用,作为缺失已久行军弓,竟然还带群攻技能,爽的根本停不下来。新的骑将阿利也是直接进入骑兵一线队伍,基本完爆除了汉尼拔、安东尼的所有金将骑兵(安东尼征服无可替代)。
专属战旗很强大,斯巴达终于抬起头来了。
说一下这次指挥官受到的影响,假设四神将都入手的情况,弓兵指挥官虽然是被完爆,不过真爱也是可以用,就是两个行军弓玩嗨了的话,就会看不上包括凯撒的其他弓兵了,腿太短。步兵指挥官没多大影响,可以说地位应该有所提升,毕竟弓指转行可以考虑步指。骑指没多大影响,我就是骑指,用惯了指挥官和汉尼拔,每次的三骑我都犹豫带谁,阿米,霍,安东尼选择,看哪个都不如意。现在不用选了。
总之这次更新,新人或奋斗中的指挥官不用想太多,多了好用的将。毕业的大佬多了可收集的将。皆大欢喜
下一步就等新战役和征服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