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语》第五季已于今日开拍!最终决战即将上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0:47:4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亚特兰大多家媒体的报道,备受瞩目的《怪奇物语》最终季今日在当地展开拍摄,主演包括Joe Keery、Natalia Dye等已现身拍摄现场。

此前,剧集主管Matt Duffer和Ross Duffer曾透露,最终季的规模将较第一季有显著不同。本季将着重展现今年主要角色在霍金斯的活动,与上一季不同的是,他们的故事将更加紧密集中。

《怪奇物语》第五季已于今日开拍!最终决战即将上演-第0张

引人注目的是,最终季将迎来传奇女演员琳达·汉密尔顿的加盟。作为《终结者》系列中的莎拉·康纳,琳达因1991年的《终结者2》而广受赞誉。由于《怪奇物语》的背景设定在90年代,她的出演无疑为剧集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与该季的氛围完美契合。鉴于第四季的结尾将引导下一季的故事走向一场宏大的决战,琳达·汉密尔顿的硬派女英雄形象将为霍金斯的角色阵容带来强大的支持。

原定于2023年6月开拍的本季,但受罢工影响推迟了7个月。由此,最终季的预计播出时间从2024年年末顺延至2025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