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枪极限2t烟烟罗拒魔|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8:25:15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29号那天也打了一个人鱼枪2t,不过那个需要被巨魔打两下然后靠追击打死。这次只需要跟常规2t一样的就好。


af稍微有点复杂,雷拳需要每只狗子上2层耐性,杰德30%突耐也要打上,最重要的是阴耐也要打上至少2层。所以需要频繁切目标。最重要的是需要卡破碎打死烟烟罗,同时人鱼枪吃完破碎烟烟罗是还不会死的,所以需要给雷拳切目标到拒魔身上,不然没办法给两只都上满2层属耐,人鱼枪可能会比杰德跟梅丽莎技能先出来,需要手动点杰德头像然后点梅丽莎头像才能让人鱼枪吃破碎打死烟烟罗。前排灵晶都优化到极限了。梅丽莎不带comboaf会打不死烟烟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视频放慢0.3倍。一共做了这么3件事
1,点杰德头像,放技能。
2,点梅丽莎头像,给破碎。
3,切目标到狗子让雷拳上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