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被救援过的我,也可以帮助别人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4:50:49 作者:苍颜2023 Language

新年时候入的怪猎,什么也不懂,慢慢打。分别在眠空龙,冰咒龙,溟波龙,天地煌啼龙,萌宝碎龙,黑龙喊过帮助。

在勤勤恳恳刷了几十次雷狼龙后,配了套还行的装备,今天晚上准备去救援了。

我怕自己技术不行,配了回避5,加护5,想着就算打的时间长点,也要把任务过掉。今晚救援6次,分别是3次眠空龙,1次雌火龙,2次武道家之魂,其中一次武道家之魂贪b猫了一次,然后房主猫了一次,另一位斩斧猫了一次导致失败,感觉很愧疚。我会多练练的。

我现在m71,装备没怎么做,大概会救援以1-4星为主,感觉刚入冰原的萌新比较困难的是冰鱼龙,眠空龙,甚至还有蒙牛龙,在我能救援f4之前,大概会以小动物的救援为主。眠空龙感觉是重灾区,新人没有耐眠,大佬救援也少。

最后,帮助他人的感觉真好,当初被施以援手的我,也能向帮助他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