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OverDrive抨击猖獗作弊:这就是Major预选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5:17:1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预选赛作弊行为非常猖獗。

最近PGL 哥本哈根Major RMR公开预选赛的反作弊情况饱受社区指责,先前Mikhaylo Blagin | Kane就吐槽对手EC Kostroma涉嫌作弊。而根据CSer的猜测,预选赛中普遍使用的是雷达作弊。

今天Alexey Birukov | OverDrive发布了一张图片,配文则是:一张图说明Major公开预选赛。

【CS2】OverDrive抨击猖獗作弊:这就是Major预选赛!-第0张

图片中左边是正常的比赛界面,而右侧则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上方显示着地图上选手们的走位。但仔细查看,会发现这张图片其实是CSGO的截图,可能OD只是想借助此图表达当前Major预选赛作弊频发的状况吧。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