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yxsan谈职业生涯迈进:有时候依旧难以置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5 22:17:5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最新一期《HLTV Confirmed》节目中,Damjan Stoilkovski | kyxsan分享了他迄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以及加入HEROIC战队前几个月的经历。

如今kyxsan已经是指挥行列的后起之秀,可以说是除了老牌指挥之外,新一代指挥中kyxsan的名气非常大。在Apeks战队效力一年之后,kyxsan在2023年底高调加盟HEROIC战队。

【CS2】kyxsan谈职业生涯迈进:有时候依旧难以置信-第0张

在加入Apeks战队之前,kyxsan曾在BLUEJAYS战队担任指挥,并且连续两届赢得IESF 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他的优异表现引起了Apeks的注意,而事实证明Apeks确实捡到了宝。他们在BLAST 巴黎Major中打入半决赛,同时还打入了Elisa 埃斯波大师赛和ECL 亚特兰大站的决赛。最终HEROIC叩响了kyxsan的房门。

如今kyxsan已经拿到了哥本哈根Major的门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参加的第二届Major。在《HLTV Confirmed》中,kyxsan也坦言:“有时候我依旧不敢相信今天自己的成就,这有点太不真实了。”

2022年12月kyxsan加入Apeks战队,当时Apeks的世界排名为42名。而在不到半年之后,他们在前往雅高体育场的同时击败了Bad News Eagles、Ninjas in Pyjamas和Liquid等队伍,挺进Major淘汰赛。

kyxsan回忆道,当时队伍在参加巴黎Major时并没有任何预期,只是想着奋力向前。但当他们到达巴黎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不断进步。或许听起来有点疯狂,但在我看来我们是当时最优秀的战队之一。”

“当时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顶级水准。选手们的个人能力也都在线。我们有一些很棒的战术反制。在Major期间,一切都非常完美。我们所做的一切对我们来说都很好。”

Apeks在淘汰赛中首战2-0干净利落的击败了Liquid战队。kyxsan打出了BO3中最高的1.34rating,他也将此称之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表现。“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值得回味。”同时kyxsan也表示在比赛之前,队员们都信心满满。“我们已经和他们有过一次交手,并且击败了他们。我们有一些很棒的反制,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做。如果我们再和他们交手十次,我们每次都能获胜。”

【CS2】kyxsan谈职业生涯迈进:有时候依旧难以置信-第1张

不过在半决赛输给Vitality时,Apeks“压力有点大”。而Vitality也最终捧起了Major冠军奖杯。在Major之后,Apeks失去了核心选手Justinas Lekavicius | jL,后者加入了Natus Vincere战队。“他离开后的最初几个月有点困难,不过后来我们还是找回了自己的状态。而且现在Apeks的发挥也相当不错。”

在加入HEROIC之时,当时HEROIC俱乐部只确定Rasmus Beck | sjuush和Eetu Saha | sAw会留在队内,剩下的选手都是在几周之后不断摸索才确定的。不过kyxsan很期待在sAw手下比赛:“我认为他是位很优秀的教练。”

HEROIC战队在年初的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发挥不佳,但在IEM 卡托维兹站中状态明显改善,甚至击败了Vitality战队。

虽然社区中很多人质疑HEROIC这套阵容能否冲击冠军,但kyxsan对此深信不疑:“我会从积极的角度看这些评论,因为这会激励着我证明他们是错的。我尊重每个人的观点,但我觉得这些评论让我们更加强大。这激励着我们证明外界是错的。”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