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0:58:14 作者:MccRee123 Language

 TI11中国预选赛败者组第二轮,这场BO3的比赛由LBZS对阵iG。第一局iG中期的几波团战先手十分鲁莽,被LBZS打出两波团灭后LBZS控盾,随着猴子装备成型iG不是对手败下阵来,LBZS赢下第一局。第二局iG点出幽鬼火猫大锤的高机动性三核,团战中LBZS的辅助完全藏不住,iG积累优势赢下第二局。第三局iG的滚滚多次打出关键先手配合水人女王秒掉LBZS关键核心,最终iG赢下第三局。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0张

LBZS天辉,选出猴子女王滚滚三核,牛头和小鹿辅助。IG夜魇,选出大圣火女玛尔斯三核,玛西和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g的滚滚,Salad的小牛对线flyfly的大圣,Oli的戴泽。中路pp的女王对线Emo的火女。下路SINFULSOUL的猴子,Tz的小鹿对线JT的玛尔斯,fy的玛西。

2分钟,玛尔斯玛西一套技能击杀了小鹿,玛尔斯拿下一血。5分钟大圣冲塔想要单杀滚滚失败,被牛头支援过来一板反杀。

对线期双方团队经济不相上下,随后互破优势路一塔。

12分钟iG跳刀玛尔斯第一波开雾抓死女王,15分钟玛尔斯再抓死小鹿,而下路牛头女王想杀大圣,牛头板女王跳脸想放技能,结果女王被蹲在后面的火女光击阵三连直接秒掉。17分钟牛头跳刀第一波三连击杀火女,但是玛尔斯放大和大圣也击杀了女王小鹿。随后玛西玛尔斯发起第二波先手再杀猴子。

19分钟牛头板接跳E配合滚滚大招击杀玛尔斯,随后猴子控下肉山盾。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张

20分钟LBZS开雾,小牛跳板一套技能配合猴子击杀玛尔斯,随后猴子交盾,iG还想打,牛头一脚跳大让戴泽大圣血量融化,玛西火女随后被追死,LBZS用猴子的盾和小鹿的命换来iG团灭。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2张

31分钟玛尔斯跳刀先手猴子,结果矛歪到天上去了,玛尔斯开启BKB走了几步想要TP走,戴泽给上薄葬,但是BKB时间结束玛尔斯直接被打死,iG团战溃败,众人陆续阵亡,最终除火女外的四人全部阵亡,LBZS随后控盾,猴子带盾。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3张

33分钟玛尔斯跳刀想要先手小牛,但是小牛反应很快直接推推棒自己,玛尔斯空大,猴子将玛尔斯追死,随后LBZS破掉中路高地。

38分钟玛尔斯羊刀第一波ig开启五人雾,但是LBZS意识也很到位在蹲女王,iG发起先手,但是LBZS的小牛一个跳板把输出点火女和救人点戴泽全部板住,火女戴泽两人阵亡交出买活。

41分钟双方团战,女王滚滚两人的技能击杀iG双辅助,双辅助不能买活,玛尔斯发现局势不对点开BKB TP,而大圣一个人被散失猴子打的走不动路阵亡,LBZS再控肉山,猴子带盾女王带刷新碎片。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4张

随后LBZS站上上路高地,大圣板接玛西坐接玛尔斯的技能想要杀猴子,但是龙心蝴蝶冰眼的猴子血量完全掉不下去,反而iG玛尔斯大圣玛西三人阵亡,iG三人买活转头将滚滚小鹿击杀,而带盾猴子不当人一个人二打四,击杀玛尔斯后自己弹尽粮绝交盾阵亡。

49分钟双方团战,滚滚开大先手戴泽,戴泽阵亡后买活,随后猴子和买活的大圣互换,大圣买活死但是猴子交出买活,随后iG众人逐个倒下,最终五人团灭,LBZS直接来推基地,iG打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6张

iG天辉,选出幽鬼火猫大锤三核,玛西和天怒辅助。LBZS夜魇,选出巨魔女王獸三核,小牛和冰龙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大锤和fy的玛西对阵SINFULSOUL的巨魔和Tz的冰龙。中路是Emo的火猫对阵pp的女王,下路是flyfly的幽鬼和Oli的天怒对阵lg的獸和Salad的小牛。

1分半,大锤玛西一套技能击杀了巨魔。2分半,上路巨魔再死一次。6分钟下路獸一打二击杀了天怒。7分50秒,上路大锤玛西再动手巨魔,幽鬼开大直接过来,但是獸也亮起TP,将玛西幽鬼大锤三人击杀,獸拿下三杀,同时火猫也单杀了小牛。

对线期结束LBZS三核经济领先,獸的经济无解肥。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7张

10分钟想要抱团推中路一塔,冰龙大住火猫,獸跟上技能,幽鬼和大锤开大支援,但是正面战力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幽鬼天怒玛西三人阵亡。

16分钟玛西天怒开雾,獸低坡破雾,幽鬼大锤瞬间赶到秒掉了獸,LBZS其余众人击杀火猫,但是随后自己除了女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8张

23分钟LBZS打掉肉山,巨魔带盾。25分钟獸冲幽鬼脸开大砸幽鬼,LBZS众人跟上技能将幽鬼击杀,随后LBZS继续追击,直接冲到了二塔后,巨魔血量见底开大,大招时间结束后交盾,巨魔复活站起iG想蹲尸,但是牛头一个跳大多人,獸也切入,双方死战,最终大锤火猫玛西和獸冰龙女王三换三,双方各自撤走。

29分钟双方团战,幽鬼开大看到了LBZS双辅助的位置配合火猫直接将两人切死,随后火猫再切死女王,巨魔开大切死幽鬼,但是随后残局巨魔和獸陆续阵亡倒下。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9张

31分钟双方遭遇,小牛跳刀三连秒掉火猫,但是随后iG众人也将巨魔冰龙女王三人击杀。26分钟双方团战,A杖火猫开启BKB和开大的幽鬼大锤直接秒掉LBZS双辅助,小牛买活,但是正面战场女王和獸又陆续倒下,而买活的小牛过来跳大,但是后续技能被天怒沉默,最终LBZS五人团灭。

随后iG控下肉山,幽鬼带盾。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0张

41分钟A杖分身大晕的幽鬼配合玛西击杀了女王,随后iG来推上路高地,巨魔被直接动手,幽鬼再跟A杖分身大晕,巨魔开出BKB却没有开出大招阵亡倒下不能买活,随后LBZS众人逐个倒下,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1张

第三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2张

LBZS天辉,选择小狗死亡先知潮汐三核,海民和凤凰辅助。iG夜魇,选出水人女王滚滚三核,土猫和冰魂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g的潮汐,Salad的海民对线flyfly的水人,Oli的冰魂。中路pp的死亡先知对线Emo的女王。下路SINFULSOUL的小狗,Tz的凤凰对线JT的滚滚,fy的土猫。

4分钟海民游走到中路帮助死亡先知击杀了土猫,海民拿下一血,随后海民被女王带走。

对线期LBZS三核经济领先。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3张

12分钟潮汐TP到下路大招踩住女王,随后死亡先知开大推掉了下路一塔。

之后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僵持。

19分钟双方同时开雾,滚滚开大跳刀秒掉凤凰,潮汐一个跳踩,女王吹风自己躲掉潮汐大招,但还是和冰魂一起被开大的死亡先知追死。iG众人复活后知道潮汐和死亡先知没大招发起进攻想杀凤凰,凤凰变蛋,水人想A蛋被海民一拳搂起,水人没有开出转血直接阵亡,但是滚滚点掉蛋和女王收割残局,将凤凰潮汐小狗海民四人陆续击杀。

而LBZS众人复活后抓死滚滚,随后死亡先知开大打掉肉山,小狗带盾。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4张

24分钟双方团战,滚滚开大跳刀接冰魂和女王的大招秒掉潮汐,潮汐死前匆忙踩出一脚大招,水人转血吃下了成吨的输出后波走,女王滚滚收割战场,打出小狗的盾击杀海民凤凰,海民还交出了买活。

29分钟LBZS开雾,滚滚破雾被海民眼疾手快直接秒掉,土猫救人变成葫芦娃一起阵亡,死亡先知开大再推掉中路二塔。

31分钟LBZS以为iG在打肉山,潮汐跳刀到肉山坑里发现没人,iG看到了潮汐位置准备留人,潮汐踩大结果踩在了三BKB和滚滚大招上,LBZS团战溃败,除死亡先知外的四人阵亡。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5张

随后iG控下肉山,水人带盾。27分钟iG来推中路高地,滚滚开启大招跳刀配合女王直接秒掉了小狗,但iG的水人状态见底,盾也马上消,iG选择撤走没有破掉高地,但是iG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2W。

29分钟LBZS走下高地被iG滚滚直接先手,大隐刀水人直接打死潮汐,土猫限制住凤凰,凤凰也阵亡,LBZS两人不能买活,iG破掉中下两路高地。

41分钟LBZS开雾出来,潮汐跳大秒掉了女王,虽然女王不能买活,但是水人滚滚依旧打赢残局,小狗海民凤凰三人陆续阵亡,iG拆出三路超级兵,LBZS打出GG。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有惊无险,让一追二!iG 2-1击败LBZS-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