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无翼可以解锁好友树上的节点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3:26:53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由于破晓季任务可以获得红蜡烛,许多无翼号拿到红蜡烛之后,也是很想去解锁好友树上的节点,但是又怕进小黑屋坠机,那么永无能不能解锁好友树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无翼能解锁好友树吗?

光遇无翼可以解锁好友树上的节点吗 - 第1张

  首先无翼是可以解锁好友树的,好友树上面的光翼也可以用红蜡烛解锁,因为好友树上面的光翼不是永久光翼。如果好友树可以用升华蜡烛拿永久翼,那就是人均二十翼大佬了。

光遇无翼可以解锁好友树上的节点吗 - 第2张

  现在破晓季做红石任务可以获得红蜡烛,因此好友树上面的各种功能都能开启了,比如背背。经过测试,背背是完全可以解锁,且没有坠机风险的。可以说,破晓季就是无翼的梦想成真季。

光遇无翼可以解锁好友树上的节点吗 - 第3张

  言归正传,无翼当然能解锁好友树,另外还能用红蜡烛来兑换魔法,目前红蜡烛就是只能用在这两种途径上。先祖的红蜡烛节点物品千万别换,换了必定进小黑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