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22:42:09 作者:喜与忧兔子 Language

#漫谈超级英雄# 

世界上最大的超英IP不是姥爷,不是蜘蛛侠,更不是钢铁侠而是超人。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0张

1938年6月卡尔·艾尔后改名为克拉克(养父母取的)横空出世,作为世界上首位漫画超级英雄超人被投入了大量的心血。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1张

基本上超人的设定从创作至今基本没什么变化,氪星人氪星最后的儿子。

超人一个设定地球人的神的人物。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2张

随着设定的不断增强超人常态下就拥有超级力量,热射线,透视,光速,寒冰吐息,刀枪不入的钢铁之躯,反重力飞行,太阳之子。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3张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4张

在新版的超人电影之中超人还是表现的很谦虚了基本上有能力但是也不至于超太多虽然还是基本上团战靠超人摇人靠姥爷。

在这些年各种版本之后总结出了超人的弱点,魔抗为零,氪石红太阳死克,善良。

超人作为拥有神的力量的人间之神人性大于神性。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5张

在dc大事件基本上就是先杀闪电侠,入侵钢骨,砍了姥爷,策反超人,原子侠爆炸(原本侠天天爆炸)。

超人真是太善良了露易丝绿了他都能接受。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6张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7张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8张

我哭死真的不义超都还能善良虽然杀伐更加果断😀。

每次超人的善良都是各大事件的导火索,就和姥爷的不杀之势一样尽搞出些幺儿子事件。

强烈推荐上个世纪的超人电影已经这个世纪的超人归来已经超人钢铁之躯,上个世纪的超人可以给你展示什么叫真真的人间之神冰封,复活,克隆,逆转时间,超高的智慧。

还是那句话能干死dc的只有dc管理层。

【影视动漫】超人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