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争霸赛 | 顶级对战细节定成败!初夏丶张言实力夺冠,荣登至尊球王!|球球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2:23 作者:小球球 Language

球王争霸赛 | 顶级对战细节定成败!初夏丶张言实力夺冠,荣登至尊球王!|球球英雄 - 第1张嗨喽~球宝们好呀~

S3球王争霸赛已经圆满落幕~
经过一路过关斩将,
来自【天夏】球队的初夏丶张言
成功夺得本届球王桂冠!
让我们为新球王献上掌声!
 
而在决赛当晚,
初夏丶张言尊丶懒龙两位选手
也为广大球宝们送上了紧张精彩的球王之争!
下面就由小球球为球宝们送上S3球王争霸赛决赛高光时刻!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神级操作吧!
 
——S3决赛高光时刻——

一、经典圣光觉醒 战术偷家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S3球王争霸赛决赛第一局对战中,懒龙选手使用经典的圣光觉醒偷家战术试图一举拿下本局,张言选手惊险防守以损失一滴血的代价守住底线!
 
二、卡点觉醒借力BOSS干扰对手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S3球王争霸赛的第一局战斗中,懒龙在BOSS“阴阳玄黄”出现的瞬间,卡点合成一组三星圣光,为张言选手路线的BOSS套上无敌护盾,接力BOSS技能将对手场上的球球全部置换,成功造成一波干扰!精准卡点堪称教科书级别!
 
三、最关键的一组圣光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S3球王争霸赛的第一局对战中,在张言路线上的蓝胖子(分裂怪)越过第二个拐角时,懒龙迅速合成了一组三星圣光触发觉醒技,为蓝胖子保驾护航,成功偷家拿下本局胜利!
 
 
四、暗杀球天赋触发 一“刀”双杀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S3球王争霸赛的第二局战斗中,懒龙选手使用了暗杀球球干扰对手,对战中触发暗杀球球天赋技能,送上一刀双杀名场面!
 
 
五、极限手速 连躲三“刀”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S3球王争霸赛决赛中,不仅有懒龙选手的“一刀双杀”名场面,更有张言选手极限手速连躲三“刀”的神操作!
正是凭借多次的躲“刀”神操作,为张言选手保住了存SP、控输出的优势,最终拿下胜局!
 
六、终局之战 时光球球封神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S3球王争霸赛的最终局对战中,张言选手通过一波时光球球觉醒技限制懒龙选手全场球球输出,帮助怪物冲过懒龙路线的第二个拐点直逼终点,最终小怪冲线成功,张言选手在第一回合就光速结束战斗,摘下本届球王桂冠!

 
 
 娱乐彩蛋 ——这是个声控游戏
精彩指数:★★★★★点击链接观看视频S3球王争霸赛决赛直播中,嘉宾主播“阿森哥”金句频出,现场还上演了一波“声控游戏”!
在第一局对决中,阴阳玄黄BOSS仿佛能听到阿森哥的解说,两次技能都将懒龙的高星球球置换为最不想要的合体球,现场笑果十足!
 
以上就是小球球送上的高光时刻
决赛中两位选手还有更多精彩表现
小球球已经把完整的决赛视频上传至
B站官方账号“球球英雄手游”
各位球宝快前往围观S3决赛的更多精彩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