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 全新传说赤龙球球登场!新战场皮肤抢先看!|球球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2:27 作者:小球球 Language

11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 全新传说赤龙球球登场!新战场皮肤抢先看!|球球英雄 - 第1张版更时间到!这里是你们的球妹~


新传说球球赤龙球球即将在明天隆重登场!

赤龙球球将可以在星球实验室免费试玩

还有新赛季皮肤--“悬疑探案”上线!

快来一起看看吧!

更新公告

维护时间

本次版本更新维护时间为2021年11月25日(周四)早上7:00-10:00。

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维护期间将无法登陆游戏,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维护补偿

钻石*50、金币*3888、随机史诗球球*10、随机稀有球球*50、随机普通球球*100。

全新内容

新传说球球隆重登场
11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 全新传说赤龙球球登场!新战场皮肤抢先看!|球球英雄 - 第2张1、赤龙火焰,不可逾越。新增攻击类传说球球-赤龙,在竞技、合作模式下,当自己场上有赤龙球球时,路线上出现一道警戒线,当怪物达到警戒线时,赤龙球球会变身并造成范围伤害!

警戒线的位置与我方场上赤龙球球的总星数有关,总星数越高,警戒线位置越靠前;

赤龙变身后会随时间增加伤害层数,提高伤害。变身结束后会消失。

激活觉醒技能后,合并两个3星及以上赤龙球球时,我方场上所有赤龙球球激活变身且增加伤害层数,持续一段时间。

2、赤龙球球将会为战局对抗带来爆棚的战斗力,11月25日维护后在皇家宝箱、合作宝箱、随机传说球球、球队宝箱、竞技场宝箱就有机会兑换到哦;幸运的球宝们,定会福气满满,好运连连。

传说宝箱双倍抽取活动限时开启

为回馈各位球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将开启传说宝箱双倍抽取活动,购买2488钻传说宝箱,必得2个传说球球!诚意满满,加量不加价,让球宝们可以更快捷体验到新球球的乐趣!

“星球实验室”新增“赤龙球球”试玩

11月25日维护后~12月1日将开启“星球实验室”特别活动,增加了新传说球球-赤龙的固定编队(球球等级统一为18级、暴击伤害为3000%),球宝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内一试身手,趁此活动多熟悉“赤龙”新球的最佳编队搭配,后面获得新球后,竞技对战快速上分,撂倒对手。

12月赛季新皮肤上线!
11月25日版本更新公告 | 全新传说赤龙球球登场!新战场皮肤抢先看!|球球英雄 - 第3张新战场皮肤--扑朔迷离的“悬疑探案”即将在12月份新的竞技对战赛季上线。

 
体验优化

合作排行榜刷新时,将会重置榜单显示的个人回合数,从取历史最高的回合数调整为当月最高的回合数,将于12月1日榜单刷新时生效;


商店上架全新的感恩节活动礼包(上架时间:11月25日,礼包活动持续3天),各位球宝千万不要错过啦;

维护后超级自选宝箱增加“赤龙球球”的投放;

世界、合作频道的发言冷却时间调整为10秒;合作频道每次发送信息后,聊天室窗口不再自动关闭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