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6:40 作者:多萝西娅 Language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1张亲爱的店长您好,仿生人多萝西娅已在此恭候多时,欢迎收看《修普诺斯》的世界观科普栏目。


数据调取中……

啊,真心希望前两期给您的体验还不错,给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前两期向您介绍了夜城这座城市,还介绍了与记忆美容师有关的种种内容。今天的世界观科普,多萝西娅打算带您深入到记忆美容师这个职业中,聊一聊人格芯片背后的故事。

爱丽丝协会,记忆美容师的避难所
说起人格芯片,不得不提起一个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就是管理所有记忆美容师的“爱丽丝协会”。2032年,由于大量的记忆美容师被“骑士”组织秘密抓捕,导致城市中的记忆美容师数量骤减。为了互相扶持,一部分记忆美容师通过私密网络建立了联盟“爱丽丝”。

爱丽丝协会的诞生,不仅为记忆美容师们提供了避难所,也成为了记忆改写科学的温床。在爱丽丝协会成立不久,他们的人格芯片技术在记忆改写领域达到了顶尖水准,而爱丽丝协会也正式成为了正统的人格芯片厂商。

爱丽丝协会所生产的人格芯片以卓越的性能,深受广大记忆美容师的喜爱。不过爱丽丝协会的人格芯片在最初却饱受非议。因为,做任何研究,都需要大量的实验。爱丽丝协会的实验对象便是人类。

不过请放心,爱丽丝协会并不会为了违背他人意愿进行操作,所有实验对象均为自愿参与实验的志愿者。因此,为了纪念这些伟大的志愿者,爱丽丝协会的每一名人格芯片的资料中,都有会显示一段关于某位志愿者的故事。此外,爱丽丝协议还会以对科学事业做出贡献的学者为原型,制作对应的人格芯片,用于纪念他们。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来自爱丽丝协会的人格芯片有SSR人猫女、小红帽,SR人格巨魔、阿撒兹勒、和R人格狼人、吸血鬼等,都是非常值得店长培养的人格哦。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2张由于记忆改写技术涉及甚广,掌握了他人的记忆就能掌握相关的情报。而在当今社会,快速获取信息情报对大企业来说是重中之重。一些大型集团和组织为了自身利益,也加入到了人格芯片制造中。其中最具代表的便是盘古重工、莱纳影业、***集团。

神秘集团盘古重工
盘古重⼯是⼀个来⾃东⽅的神秘集团。这个集团擅⻓制造各种军工器械,他们人格研究方向并不局限于人格芯片本身。人格所穿戴的装备,最初便是由盘古集团研发出来的人格芯片插件。盘古重工与爱丽丝协会的人格芯片最大的不同点在于,他们将⼈格芯⽚包装成各种神秘的历史⼈物,例如SSR人格吕布、关羽、李,SR人格玉兔、扶桑木等等。盘古重⼯的人格芯片质量甚至可以与爱丽丝芯片媲美,广受市场欢迎,店长也不要错过盘古重⼯的人格哦。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3张
影视巨头莱纳影业
莱纳影业则是影视⾏业的巨头。莱纳影业会在电影宣传时期,推送相关周边赚取额外的利润,这其中便包括人格芯片。为了更好的与电影角色相匹配,莱纳影业会选取⼀些特别的⼈格,收集其数据,从而产出对应的⼈格芯⽚进⾏贩卖。除了电影角色外,莱纳影业还会为电影衍生的游戏制作相应的人格芯片。莱纳影业的人格芯片非常好认,例如:SSR人格沙巴克、SR人格黑胡子、斯巴达等。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4张

杀手组织***集团
***集团是夜城的一个杀手组织,不同于常规隐匿于暗处的杀手组织,他们几乎是摆在明面上的。不过,这个组织的领导者经常有⼀些古灵精怪的主意,⽐如把⾃⼰的杀⼿成员代号,改成某个⼩说的主⻆名字;⽐如按照杀⼿成员的照⽚做⼿办;⽐如把他们做成⼈格芯⽚售卖……虽然是杀手组织,但出自***集团的人格芯片中也有比较受欢迎的,例如SSR人格狮心王、SR人格毕加索等。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5张
神学工作室奥林匹斯
除了大集团和大组织外,也存在着一些⼯作室制作人格芯片,奥林匹斯工作室便是其中的佼佼者。顾名思义,奥林匹斯工作室专注于制作神话、传说⼈物等人格芯片。他们会大量寻找人格数据,只为进行严格的匹配。严格的把关也造就了不错质量的品质,再加上精美的包装,使得奥林匹斯工作室的人格芯片也广受好评。代表人格芯片有SSR人格美杜莎、维纳斯、战神阿瑞斯等等。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6张
散户的力量也强大
人格芯片的最大来源,则是来自狂奔者阵营系列的散户。⼀些狂奔者们,会通过盗版其他厂商制造的人格数据,制作出性能⼤打折扣的R/N人格芯片。包装上的不考究,也让这些人格芯片像是同⼀个模具批量⽣产出来的。但是由于价格公道,将这些人格芯片作为收藏品也是不错的选择。代表人格有R人格量产SNI3型、量产ASN3型等等。

虽然狂奔者阵营出产了较多低品质的人格芯片,但也有部分狂奔者们制作出了高品质的人格芯片,例如SR人格雪女等等。店长可不要以偏概全哦。
夜城漫谈丨世界观科普第三期,人格芯片六大厂商揭秘|修普诺斯 - 第7张
以上就是现阶段所有人格芯片的厂商介绍。看完这些内容后,店长有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厂商呢?如果还有些犹豫,还不妨前往夜城了解更多剧情内容再下决定。

其实,除了人格芯片厂商外,夜城还存在着各种各样错综复杂的势力。这些势力,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掌控着非常多的力量。更多精彩,还请店长留意后续多萝西娅带来的世界观科普内容哦。

我们下期再见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