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支持猴子一波好了|放置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1:31 作者:好好聚聚 Language

刚刚看到友军在支持猴子,我也支持一波,雅士yyds。但是,一个月雅士+一个月名士,才60块钱,兄弟们,不是我装,真的是60块让我体会不到充钱的快乐,一个月至少要冲1000,才能让我找到点感觉,来猴子,看看下面的充钱方案怎么样,能不能做出来让我体会一下充钱的快乐

1.江湖狂魔
地宫可以不同意隐瞒地宫内的事,因此可以把将军令的招式带出来一两招,但是因为老头他们两个的拼死反击,所以品质(词缀随机减少部分)有所变动,每次地宫都给个超凡
一个月要你68不过分吧?
2.江湖神匠
可以向会江湖神匠请教保养神兵的秘诀,使得神兵伤害在1~1.3之间波动,每充一个月,下限+0.015。
一个月要你30不过分吧?
3江湖盗帅
古寺、挑战任务掉落包袱可以生成一个掉落表,然后可以从中随机出的10个选项中,自由选择一个。而且支持元宝刷新,第一次100,往后每次加100。
一个月30不贵吧?这个其实赚不多,毕竟开俩月,武学就差不多了,开俩月的池子至少相当于现在600天的池子。
4江湖毒师
制毒经验出神入化,成功率+100%,淬毒技艺臻入化境,使用次数翻倍,毒发概率翻倍,控制时长,伤害翻倍
一个月36不过分吧
5江湖药师
上面那个你氪了那这个你不能错过。凭借着高超的寻药技巧,野外可采集药材翻倍,且不会出现杂草。通过专业的采集技巧,必定采双倍,有概率四倍,低概率6倍。
一个月24不能再降了
6江湖名师
你精通八百旁门,同时教导能力出众,在你的教导下,管家、秀女、陪练等能力大幅度增加,不展开了
一个月68亏本大甩卖
7师门真传
获得真传资格的你,如果可以给师门足够的贡献,即可学习师门核心武功的特殊招式。武学名字不变,但是招式强度plus+++,先增幅30%好了,失去真传资格,就不能再使用真传武功招式,只能用青春版的
一个月98,你别嫌贵,其他人想买我还不卖
8捉影盗(氪金大佬)
每次可选择任意门派派遣捉影盗盗偷窃一次,可以自由学习其他门派武学,但是注意,偷学武功不能练功,升级只能靠偷,而且偷学高级武学需要先偷学前置武学,每次偷学加技能经验会因为买的捉影盗档次不同而不同。
铁牌6元每月 每天可派遣一次,每次技能经验+1000
铜牌18每月 每天3次,每次微量经验
银牌28每月 每天5次,每次少量经验
金牌68每月 每天8次,每次中量经验
次席128每月 每天12次 每次大量经验,可偷残页
首席198每月 每天15次,每次海量,可偷残页,声望武学,师门装备
土豪们,掌声在哪里?让我听见你们的声音
9江湖莽士
每隔10分钟可以发起一次强行决斗,败者退出地图,强制冷却5分钟后才可以进地图。每决斗胜利一次,可获得一点江湖恶行。
江湖恶行可用于兑换面具、专属武学、日常用品以及最主要的一一一一江湖雅士体验卡。
每月-6块钱用于告诉大家我的良心有多大。你没看错就是-6块,每月可以买一次,每次购买不花钱获赠相当于6天的雅士体验卡,但是购买后不能开隐士,在地图上强制显示。(佛系?咸鱼?豹子头?挂机党?看你们坐不坐得住,乖乖去给大佬们当沙包吧,你要是不服,你也充啊)
10江湖风水
重金请风水师依据时节变化,调节家园风水,使得气运聚集于身,突破武学极限。风水师存在期间,1001级以上武学可练功,闭关。
老话说的好,谈感情伤钱,一个98就是我们羁绊最好的见证
上面买一圈最多从花650,还差350,兄弟们想办法补上吧,支持猴子一波我也支持猴子一波好了|放置江湖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