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9 22:53:39 作者:V Language

利雅得大师赛第一天的比赛,XG首战不敌9Pandas战队,以0-2告负。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0张

本局9P选择了大哥末日,但是中单蜘蛛的表现更为抢眼,对线期取得优势之后蜘蛛直接开始扫图,帮助9P轻松碾压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分路对位:

XG在天辉,9P在夜魇。

上路马格纳斯和邪影芳灵对线末日使者和神谕者,中路灰烬之灵对线育母蜘蛛,下路血魔和蝙蝠骑士对线谜团和裂魂人。


2分钟,小花仙被末日神谕追着击杀,9P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1张

4分钟,神谕来到下路先杀血魔再追死蝙蝠,同时上路9P的末日被击杀。

11分钟,控到双倍符的蜘蛛先在下路野区单杀小花仙,再顺势转下路轻松击杀血魔和蝙蝠,9P获得5k的经济领先。

16分钟,猛犸拿到跳刀想和血魔动手最肥的蜘蛛,然而蜘蛛也刚好拿到紫苑断了血魔,反而是血魔没有放出任何技能就阵亡,随后9P众人赶到追击,XG被打3人团灭。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2张

19分钟,蜘蛛在双子塔下面强杀火猫,火猫交出买活配合蝙蝠把末日拉到泉水门口击杀,20分钟经济差距已经扩大到15k。

21分钟,9P打掉肉山,蜘蛛带盾。

24分钟,XG中路高地告破,经济差距扩大到19k。随后猛犸找到蜘蛛拱回二塔下但是没有人跟输出反而等到自己被蜘蛛追死,等到9P众人相继赶到后XG溃败,血魔也被击杀,9P追上高地,XG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4张

本局虽然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但是9P的大哥炼金发育节奏一直没有被阻挠,等到装备成型之后XG正面完全不是对手,后期狼人炼金的配合成功终结了比赛。


分路对位:

XG在天辉,9P在夜魇。

上路玛尔斯和电炎绝手对线炼金术士和不朽尸王,中路风暴之灵对线风行者,下路血魔和暗影恶魔对线狼人和莱恩。


0分钟,毒狗关莱恩配合血魔将其击杀,XG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5张

7分钟,XG下路双人组动手莱恩将其击杀,同时老奶奶来到中路又和蓝猫击杀风行。

12分钟,狼人开大但是被玛尔斯大招框住配合老奶奶大招击杀,但是9P三人此时赶到,风行开大输出毒狗可是毒狗已经将大招给到风行,此时血魔切入轻松击杀风行,再追死9P双酱油,XG打了9P一波四人团灭。

14分钟,XG开雾出击但是被莱恩破雾,老奶奶大招仅击杀莱恩,此时炼金切入但是吃了血魔毒狗两个大招被迫tp逃生。可是狼人和尸王在正面打得血魔完全不是对手,倒在自家的竞技场内。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6张

18分钟,9P打掉肉山,炼金带盾。

23分钟,炼金盾消,同时狼人被玛尔斯框大击杀,9P经济领先6k。

28分钟,9P包上路想抓人,老奶奶开大掩护撤退但是被侧面切入的炼金击杀,XG溃败,玛尔斯也被留下击杀,随后9P控下肉山,风行带盾,经济领先13k。

33分钟,狼人a杖咬炼金,血魔被大晕锤住几乎直接秒杀。随后9P追上高地,风行拿下三杀,选择直接拆基地。蓝猫在泉水门口再被击杀之后XG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狼人炼金,一秒十刀!XG 0-2不敌9P-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