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50:33 作者:人工桌面 Language

1. App弹窗提示的权限申请提示是什么含义?
存储权限说明:人工桌面需要请求存储权限存储视频文件资源,因此存储权限是人工桌面App运行的必要权限,如果选择“禁止且不再询问”,App将无法继续请求权限,请在“设置-应用与权限”中为人工桌面开启存储权限。

麦克风权限说明:人工桌面需要麦克风权限来让鹿鸣根据系统声音做出反应,请放心,人工桌面不会存储、分析或上传任何您系统播放的声音,详细条款请参考《人工桌面隐私条款》。如果在启动时未授予App麦克风权限,可以在“设置-应用与权限”中为人工桌面开启麦克风权限。
 
2. 部分手机无法设置锁屏怎么办?
小米手机等机型
小米手机部分机型由于系统限制设置锁屏后不会生效,此问题暂时无法解决。
Vivo、华为等部分机型
因人工桌面与部分手机的“杂志锁屏”“阅图锁屏”冲突,因此导致无法设置锁屏,请在手机设置页面中关闭该功能再尝试。
例如vivo手机:
(1)在设置中进入桌面、锁屏与壁纸
《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 第1张(2)进入锁屏设置
《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 第2张(3)进入阅图锁屏
《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 第3张(4)关闭阅图锁屏开关
《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 第4张3. 如何关闭人工桌面
在设置功能中第一项即为关闭人工桌面选项,部分手机会请求修改壁纸权限,请允许,如果选择了禁止后不再询问,请在“设置-应用与权限”中为人工桌面开启修改壁纸权限。
《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 第5张4. 手机无法运行人工桌面怎么办?
三种情况下App会提示无法在您的手机上运行
(1)手机系统未开放设置桌面的接口
(2)手机不支持OpenGL
(3)手机存储空间小于200M
(1)、(2)问题暂时无法解决,(3)问题请清理手机存储
 
5. 如何调节壁纸声音?
人工桌面壁纸声音暂时不支持单独调节,目前与系统媒体音量保持同步,但可以在App中关闭/开启视屏壁纸声音

6. 已设为桌面和锁屏,如何变为只设置桌面?

需要先手动关闭人工桌面,重新唤醒鹿鸣,并在设置中选择相应选项。
换桌面时遇到此问题也需要先手动关闭人工桌面,重新唤醒鹿鸣,并在设置中选择相应选项,设置成功后再在选择桌面中切换桌面。

7. 如何单独设置锁屏壁纸?

由于系统限制,目前暂不支持单独设置锁屏壁纸。


8. 设置壁纸后经常消失怎么办?

由于部分机型在清理后台应用时会将人工桌面的壁纸进程一并清除,导致壁纸失效。您可以开启设置中的此开关,隐藏人工桌面进程以免被误杀
当你需要清除壁纸进程时,可以关闭该开关,取消隐藏人工桌面进程。
《人工桌面》常见问题解答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