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S1胜者组第2天预告:NAVI一枝独秀,PCL急需爆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1 11:38:17 作者:OLDboy Language

#pgs全球系列赛#

PGS1胜者组第一日比赛已于昨日全部结束,NAVI一枝独秀,状态拉满提前下班,小组赛头名的LG在圈运且佳的情况下也是打的一团糟,目前排在倒数第一,独享双P的SQ也并没有展现该有的实力。

【绝地求生】PGS1胜者组第2天预告:NAVI一枝独秀,PCL急需爆发!-第0张

PeRo深陷双图ROLL点,TM已然不再是一支欧洲强队,BatulinS的过于自信俨然已是自负,PCL目前除了4AM、天霸情况稍好,NH和PeRo在今日急需一场爆发打出状态。

比赛时间

5月1日 18:00

参赛队伍

【绝地求生】PGS1胜者组第2天预告:NAVI一枝独秀,PCL急需爆发!-第1张

观赛通道

虎牙、斗鱼、哔哩哔哩

赛事日程

胜者组赛共计两天12场比赛,积分前8名将直接晋级决赛,后8名掉入败者组再战复活赛。

【绝地求生】PGS1胜者组第2天预告:NAVI一枝独秀,PCL急需爆发!-第2张

敬请锁定PGS1全球系列赛,一起为PCL加油,关注小黑盒绝地求生社区,精彩赛事内容实时分享!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oldbo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