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6 10:02:27 作者:yingtiao Language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已经来到了2019年,今年第一期英雄攻略给大家带来的是鲁班七号,小鲁班外表呆萌,输出爆表,深受召唤师们的喜爱,那么怎样才能玩好鲁班呢?接下来王者小白兔来给大家解析。
被动:火力压制
解析:鲁班的第五次普攻会转化为扫射状态,伤害很高,而且鲁班的普攻并不一定要打在野怪或者敌方英雄身上,积攒***也可以累积次数的,所以在打架前可以积攒四次***,
第五次扫射用来输出。
1技能:河豚手雷
解析:鲁班的1技能河豚手雷具有减速敌方英雄的效果,可以作为先手技能,当然其更大的价值在于使用后触发的被动扫射带来的输出效果。

2技能:无敌鲨嘴炮
解析:鲁班的2技能无敌鲨嘴炮的射程可以遍布整个王者峡谷,可以用来抢龙,收割残血,而且对近距离的敌人具有击退效果,可以用来保命,而且同1技能一样可以触发被动扫射效果。

3技能:空中支援
解析:鲁班的大招空中支援可以持续长达14秒的时间,且可以提供视野和对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跟前面两个技能一样可以触发被动扫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