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老牛对各角色的感想|墨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6:46:00 作者:靑塩 Language

up老年人,只会玩一个角色,听说老牛简单就只练了老牛,所以只聊聊1v1,分段3000,再高了都是大神,大神的世界我也不懂,只聊聊我这个分段的老牛,大家随便看看。
1、蜘蛛:基本没得打,被蜘蛛满世界遛,直接pass

2、猴子:非常困难的对局,需要非常小心,猴子的66b速度非常快,尽量不要跳,因为即便是跳防,现在没有取消了落地瞬间是有硬直无法防御的,非常容易被捅。同时注意猴子的22c距离非常远。
3、唐僧:非常困难的对局,唐僧动作非常快,和猴子一样需要出招非常谨慎,特别需要小心他的2b速度非常快,连招非常疼。他的缺点是手比较短,尽量保持比轻拳远一点的距离,防止2b或者c绕后。
4、铁扇:55开,铁扇需要小心3招,1是升龙,距离比原来远好多,2是站b,铁扇灵魂又快又远,3是66b,中段攻击,被压制时很容易猜错。很多铁扇喜欢后后用b捅人,准备跳入的时候应该瞄准后后的位置,因为老牛跳b的性能,经常是会破招打断铁扇的站b的。
5、白骨:非常困难,白骨66a实在是太过分了,感觉比猴子66b还快,同时站b又快又远判定又强,多用跳防骗招,对方有气就要小心22c强凹。个人觉得和白骨打是比较有意思的,属于堂堂正正的战斗。
6、二郎神:55开,二郎神66b判定很强还带防空,跳入会很困难,很多很多二郎神喜欢44b打后手,尽量多跳防骗招,同时切记即使66b被你防住,也要再防对方22c强凹。个人感觉二郎神的c比较远而且快,不知道是不是动画造成的心理影响。
7、八戒:会玩的八戒都是距离控制大师,也是比较难的对局,个人觉得对八戒无论是远距离还是近距离都是很吃亏的,远距要小心钩子抓跳落和66,近身老牛感觉抢不过八戒,没有特别好的对策。
8、沙僧:感觉性能上能55开,但是实际上可能沙僧赢面更大点,需要小心他几个霸体的招数,同时小心他22c强凹,还得提防着对面的r,判定和伤害实在是可怕。
9、龙马:打的最多的对局,龙马人数众多,一般来说有两种龙马,1是压制型的打法,靠跳b、站b、2b、22c等起手,这种就是猜拳爱好者,老牛不算太吃亏,多骗招打确反,另一种龙马喜欢疯狂4a打后手,这种需要特别当心,不能盲目追上去66b。跳对方后点或者跳防骗招。
10、兔兔:不打。
11、内战:很烦内战,老牛就这么点花花肠子,特别是遇到一个劲44 66b就很烦,4a和2c是老牛内战的关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