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P下放n0rb3r7,引入新成员KaiR0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9 11:54:00 作者:Eve1ine Language

VP/Outsiders已经官方宣布David“n0rb3r7”Danielyan被转移到非活跃名单中,让他专注于提高自己的状态。

【CS:GO】VP下放n0rb3r7,引入新成员KaiR0N-第0张

18岁的Aleksendr“KaiR0N-”Anashkin已被Outsiders签下,并将首发阵容的n0rb3r7取代,这一消息是在Outsiders赢下里约Major冠军,并在BLAST世界总决赛上被淘汰后发布的。


去年初,由于世界局势变化与舆论压力,VP被迫改名叫Outsiders并沿用至今,Mareks "YEKINDAR" Gaļinskis离开了战队,而Timur "buster" Tulepov也成为了替补,这让战队不得不寻找新的成员。

【CS:GO】VP下放n0rb3r7,引入新成员KaiR0N-第1张

KaiR0N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Outsiders的成绩从ESL S16开始上升,战队获得了5-8名。并且在IEM里约Major上出人意料地获得了冠军,并暂时成为了世界第一的战队。但紧随其后令人失望的是,他们在BLAST世界总决赛中早早出局,在年终前便跌落第一宝座。

根据Outsiders母公司首席执行官Nikolai Petrossian的说法,上述“在阿布扎比的耻辱失败”是当前阵容变化的催化剂,他表示选手们“意识到战队需要改变,使我们能够忠于我们的比赛风格,同时不让对手适应我们。”

Petrossian接着说,n0rb3r7“是一名出色的选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把他放在转会名单上”,当他坐在替补席上时,Outsiders“准备考虑临时租借的提议”。

加入战队的年轻选手KaiR0N-已经是个崭露头角的选手,正如他最近从YEKINDAR和新队友Jame那里大胆预测的肯定所证明的那样。

这位步枪手rating最高的时期是在最近INDE IRAESpirit Academy的一段时间内,他的平均rating分别为1.14和1.22。他还在2021年底短暂地出现在Spirit的主要名单中,但在 11 月的 DreamHack 公开赛上玩的四张地图中均表现不佳。以下为Outsiders的现役阵容:

【CS:GO】VP下放n0rb3r7,引入新成员KaiR0N-第2张

对此,媒体人OD早就说出了那句名言:“遗憾的是,我比很多选手更早的知道”

n0rb3r7在社交媒体上也作出了回应:

【CS:GO】VP下放n0rb3r7,引入新成员KaiR0N-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