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未收回成本!《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仅售出220万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0 11:28:41 作者:你压着我呆毛了 Language

近日,游戏媒体HazzadorGamin在推上爆料,透露了一些关于《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的具体消息!

【PC游戏】未收回成本!《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仅售出220万套!-第0张

翻译:

根据泄露的失眠组文件可知,《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售出了220万套,造成了800万美元的损失,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的总预算为8100万美元,最终未能实现收支平衡。

【PC游戏】未收回成本!《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仅售出220万套!-第1张

游戏简介:

瑞奇和叮当将首度登陆PC,开启空间穿越之旅。帮助他们对抗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邪恶统治者,在充满刺激战斗的世界间穿梭。

【PC游戏】未收回成本!《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仅售出220万套!-第2张

他们所处的宇宙正是敌人的下一个目标,再次拿起这对活力搭档的酷炫武器,阻止一场即将发生的空间崩塌!

【PC游戏】未收回成本!《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仅售出220万套!-第3张

超级二人组将联手熟悉的盟友与更多新面孔,其中包括新登场的蕾薇特,她是来自另一个次元的隆巴克斯反抗军战士,立志于解决这场机器人灾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