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又一主播联名皮肤返场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10:41:42 作者:SUZIE Language

国外官方发布推文国外主播TSM_BreaK(也是TSM战队成员)即将进行直播活动分享PUBG大师的技巧等,届时将会有机会获得该主播的联名皮肤。

【绝地求生】又一主播联名皮肤返场了!-第0张

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战场战术的信息吗? 

与TSM_BreaK一起参加即将到来的 Training Grounds#2,他们将分享一些成为 PUBG 大师的技巧和窍门!你甚至可以赢得一些 BreakK 的皮肤!

还有人记得这位主播的联名皮肤吗?当时我也只购买了这位主播的联名手套皮肤,武器和上衣都没有购买,不过买来也确实没怎么戴过。

【绝地求生】又一主播联名皮肤返场了!-第1张

目前这已经是第二位进行主播活动并返场自己联名皮肤的主播了,第一位是WackyJacky101也一样是通过直播分享技巧然后有几率获得,同时该主播也在自己的推特等地方进行了转发抽奖,不知道这一次是否跟之前一样的获取方式。

【绝地求生】又一主播联名皮肤返场了!-第2张

通过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到,该活动直播时间为:CEST时区的9月16日 23日 29日下午18:00点。换算成北京时间为:9月17日 24日 30日的00:00开始,有想参加可以蹲一下,如果无法登录Twitch的可以下载小黑盒加速器使用“suzie88”免费领取3天会员进行加速观看直播活动。

【绝地求生】又一主播联名皮肤返场了!-第3张

主播联名都已经返场2次了,那说明其他的主播联名也是有机会返场的,但是似乎要持续玩PUBG并且获得一定段位?具体不清楚。

盒友们可以充电支持一下哦~如果能一键三连就更好了,后续内容爆光后也会发布出来哦,关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最新资讯!

另外给盒友们送个福利,下载小黑盒加速登录之后点击“充值”,在右上角点击“会员卡卷”输入“suzie88”即可领取3天小黑盒加速器会员,每个月都可以使用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